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欧美明星

德普与女友凡妮莎正式分手 育有一女一子

华商报 2012-06-22 16:02:19

德普与女友凡妮莎正式分手 育有一女一子

  德普与女友凡妮莎

在经历了14年的共同生活之后,好莱坞个性巨星约翰尼德普与法国女友凡妮莎帕拉迪丝正式宣布分手。

德普的发言人于昨晨向美国媒体证实,德普与凡妮莎“已经和平分手”:“请尊重他们的隐私,更重要的,是孩子们的隐私。”

万人迷德普多年来数度传出绯闻,而在1998年与凡妮莎牵手之后,德普的绯闻也从未停止,两人分手的消息也是传了又传,和朱莉皮特的婚事、安妮斯顿的孕事可以并称“欧美娱乐圈三驾马车”。

在德普新片《朗姆酒日记》宣传期间,曾传出德普与双性恋女主角艾梅柏希尔德定情的消息,之后德普又因《黑影》和“女巫”爱娃格林传出绯闻,有不少人猜测,也许这就是他与凡妮莎分手的真正原因。在早前拍摄《致命伴旅》时,还传出过瓦妮莎反对德普出演影片的消息(因为女主角是安吉丽娜朱莉)。

现年49岁的德普与39岁的凡妮莎,育有一女一子,13岁的莉莉罗丝和10岁的杰克。德普于1998年6月在巴黎一间酒店中看到“法国云雀”“香奈儿女神”凡妮莎与友人聚会,惊为天人,邀请凡妮莎和自己聊天。两人迅速定情,开始一段令全球女子羡慕嫉妒恨的感情。德普曾形容凡妮莎“就像一道闪电,充满光辉”,凡妮莎曾说两人不结婚是因为都享受这样的状态,不知今日又作何感想? 王文

分享到6.79K
编辑: 秦元元标签: 约翰 尼德普 女友分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欧美市场持续动荡 数据整体不佳 经济减速阴影笼罩东南亚 多国放缓超出预期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