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内地电视

赵本山新剧《不是钱的事》二人转艺术跃上荧屏

2012年10月本山传媒准备推出本年度最重头的大戏《不是钱的事》。据了解,该剧讲述文化体制改革的大背景下,东北二人转剧团由事业单位转制为自负盈亏的演出公司的故事,赵本山在剧中出演剧团的艺术总监一角。

赵本山新剧《不是钱的事》二人转艺术跃上荧屏

  《不是钱的事》剧中二人转。

网易娱乐9月30日报道2012年10月本山传媒准备推出本年度最重头的大戏《不是钱的事》。该剧一经出炉,便强势登录山东、江苏、天津、黑龙江四大卫视。该片演员阵容强大,集结了赵本山、小沈阳、程野、于月仙、毕畅等“本山军团”艺人联袂出演。此次赵本山和小沈阳担当主角,该剧无论从哪个角度,都会让喜欢他们的影迷大饱眼福。

据了解,该片围绕着二人转艺术展开,提到二人转艺术,无论您对他怎么定义,都不能否认它的精彩和爆笑。从刘老根大舞台一票难求中就可以看出二人转艺术依旧有很可管的市场和受众人群。如今,二人转艺术被赵本山再次搬上荧屏,而且片中不仅有二人转艺术,并且混搭着都市时尚和都市爱情。不知这是否能增加您观看的兴趣。

据了解,该剧讲述文化体制改革的大背景下,东北二人转剧团由事业单位转制为自负盈亏的演出公司的故事,赵本山在剧中出演剧团的艺术总监一角。

分享到6.79K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众怒 入侵
京港澳高速汨罗市境内货车起火爆炸已致5死24伤事故调查取得新进展 京港澳高速岳阳段车辆爆炸正在救援 死伤百人系谣言
多地下调社保费率 你拿到手的工资变多了吗? 下半年5G即可商用 中企推动全球5G产业进程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