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港台明星

霍启刚郭晶晶赶生孩子 霍震霆为儿媳挑礼物

霍启刚郭晶晶赶生孩子 霍震霆为儿媳挑礼物

2012年10月18日 香港霍启刚与郭晶晶婚期进入倒数阶段,两人不到一个月将结为夫妻,准新人婚后不住霍家大宅,将搬往新居过二人世界。贵为霍家长孙的霍启刚当然希望尽快为霍家开枝散叶,虽然长辈没有给压力,但两人也十分会做,婚后将不设防,努力造人。

已故霍英东长孙霍启刚与“跳水公主”郭晶晶的婚礼定于11月11日在会展筵开150围,一对准新人已积极筹备婚礼事宜,还不惜工本在英国、希腊、南沙及香港四处拍摄婚纱照,加上早前向亲朋好友派发精美特厚的请帖,可见投入本钱。霍家长孙娶“国宝”为妻当然要大事铺张一番,轮身份、地位两人均是重量级,为免有所得失,婚宴也分四次举行。首先霍启刚于10月7日在郭晶晶的老家河北迎娶过门,继而在11月正式在港注册及宴请亲朋,但两人朋友众多,特别有不少内地官员、商界朋友未必能来港出席喝喜酒,故之后会在北京等地举行多两天的小型婚宴。

霍老太期待添丁

霍启刚与郭晶晶的婚礼一直备受外界关注,一向对婚礼采取低调的启刚,接受记者访问的时候,对婚礼的筹备进度希望保持神秘感,他说:“我们希望保持神秘感,所以等婚礼当日才会作响应。”被问到婚后两人会入住霍家大宅?他表示婚后会过二人世界,不会入住霍家大宅,而郭晶晶婚后会较多时间留在香港,但也会在内地居住。早前曾有传郭晶晶怀有四胞胎,但日前她以大好身材出席活动,以行动证明未有怀孕。不过据知霍家上下一直希望郭晶晶尽快生个儿子,不但在大宅摆了抱子寿星公,而霍老太吕燕妮也已开口叫郭晶晶快添丁,霍启刚被问到婚后是否不设防,希望有几多个小朋友?他说:“顺其自然,我们两人都好喜欢小朋友的,现在还未说计划生多少个。(霍老太是不是希望捏们快一点生孩子呢?)我们的父母及长辈都没有给压力,最重要两人开心。”

拒爆求婚过程

霍启刚与郭晶晶早前向亲友派发长达22页的特厚小册子请帖,当中放了两人不少美好又难忘的相片,与亲友分享两人点滴,请帖设计精美又花心思,被问到为什么会有此构思,是谁的主意?霍启刚说:“那个设计是我们两个一齐想的,只是希望跟亲友分享一齐相处的快乐时光。”另外,霍启刚被问到如何求婚,及将会到哪里度蜜月?他即表示太私人不方便透露。

霍震霆为儿媳挑选礼物

即将荣升公公的霍震霆,日前忙完一轮为儿子霍启刚及新抱郭晶晶于大宅彩排婚礼后,前日难得空闲的他,于傍晚六点左右独自现身中环的商场。

当日所见,霍震霆先前往商场的咖啡店打算购买饮品,不过却不合意,转而往名店及名表店拣选心头好,似乎是挑选新婚礼物予霍启刚及郭晶晶,期间他更细心于橱窗前研究名表,但当发现记者拍照时,霍震霆即边走边讲电话,匆匆步往酒店方向离开。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霍启刚 郭晶晶霍震霆 礼物生孩子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众怒 入侵
沂蒙山区好风光 8级阵风袭击大连 风雨过后地面铺满樱花
“中国制造2025”这一年│国务院行动成绩单 “比特币之父”收回验明正身承诺:“没有勇气”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