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内地明星

郭晶晶霍启刚南沙婚礼 露天帐篷曝光

布置

草坪酒会白帐篷曝光

园丁“霍家娶新抱嘛!英东个孙娶老婆!”

婚宴的流程安排也已流出。当天下午4时15分开始,将在一楼大堂举行鸡尾酒会,直至5点50分嘉宾入场,而在晚9点婚宴结束后,则将在泳池边草地举行户外酒会,另外还会在相隔不远的游艇会(同属霍家产业)附近燃放烟花。两个酒会中,会有点心、小吃等供应,酒会所用的酒水全部由霍启刚婚礼主办团队从香港带来。

因此,南都记者特意来到酒店泳池边打探情况。酒店泳池由大大小小深浅不一的若干个池子组成,但其中2/3的池水都被网住,不对宾客开放。南都记者向泳池边工作人员打探情况,得到的答案是这部分泳池自今年夏天就不再开放,但“婚宴当天应该会把这些网撤掉,因为岸边会有活动,有那些网在那里也不好看嘛。”另外,酒店的园丁们也在泳池边的花丛中忙个不停,打扫落叶,修剪植物。

不过,南都记者并未在泳池旁边看到什么和婚礼有关的迹象。但随后南都记者又来到酒店后部的草坪上,一顶白色的大帐篷映入眼帘。南都记者赶紧询问一旁经过的园丁婆婆这是做什么用的,对方用广东话不假思索地回答:“霍家娶新抱嘛!英东个孙娶老婆!”南都记者走进帐篷,发现里面散落着一些零件,内部尚未进行装饰,看起来像是举行酒会的场所。而草坪的一端有一座花亭,传闻新人将在亭子里举行宣誓仪式。

由于探访当天是周日,酒店销售部无人上班。南都记者于次日拨打销售部电话,接电话的谭先生表示,由于“大老板下了命令要保持低调”,所以有关婚宴的内容他一概不能透露,至于日前网上流传的婚宴流程和菜单,他表示并不是从正规渠道流传出去的,并拒绝透露真假。

交通

古董劳斯莱斯做婚车?

保安“这是从前大老板(霍英东)的!”

此前,网络盛传将有数辆黑色劳斯莱斯作为婚礼车队用车,南都记者到一楼停车库查看,并未看见这些豪车的踪影,倒是意外地在一个醒目的角落看到一辆劳斯莱斯老爷车,挂着中英国旗和粤港两地的车牌,威风八面。保安人员告诉南都记者,这辆老爷车是“从前大老板(霍英东)的”,自几个月前就停在了这里,不知会否在晶刚婚宴中派上用场。

南沙大酒店背靠大海,出酒店不远便是南沙客运港。南都记者来到港口向工作人员询问,对方表示在婚礼当天会有包船将部分嘉宾和媒体从香港载来,婚礼结束后则又将他们从这里送走。但对方表示现在还未收到具体通知,所以不清楚包船的数量和具体的人数。据悉,婚宴将于晚9点整点结束,以便一些嘉宾按时离开霍家,也会包船将媒体送回香港。而对于霍家来说,第二天在香港湾仔会议中心的筵开150围的婚宴才将是重头戏。

嘉宾方面,南都记者询问了酒店多名工作人员,得到的答案都是不清楚。据悉,国家跳水队领队周继红和郭晶晶的恩师钟少珍因参加国际会议,可能会缺席。而吴敏霞、李婷以及何姿都是被猜测的伴娘人选,对此何姿本人并未否认。

10月7日

●地点:河北保定郭晶晶老家

●宾客:伴娘吴敏霞、伴郎霍启山,姐妹团疑似有李婷,兄弟团疑似有庄氏太子庄家彬

●形式:迎亲仪式,郭晶晶收到霍家3000万豪宅以及1000万礼金

11月8日

●地点:香港港岛区沙宣道大宅

●宾客:至亲家属及朋友

●形式:注册结婚

11月10日

●地点:南沙大酒店

●宾客:筵开60围,邀请内地政商界名人、番禺霍家族人

●形式:喜宴

11月11日

●地点:香港湾仔会展中心

●宾客:香港名流政要、体育明星,据传伴娘是吴敏霞、何姿

●形式:喜宴

时间未定

●地点:北京

●宾客:未能来港出席婚宴的北京官员及商界人士

●形式:两场小型婚宴,但此前也有知情人称北京婚宴已取消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郭晶晶霍启刚 婚礼 帐篷 婚宴曝光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众怒 入侵
沂蒙山区好风光 8级阵风袭击大连 风雨过后地面铺满樱花
“中国制造2025”这一年│国务院行动成绩单 “比特币之父”收回验明正身承诺:“没有勇气”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