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中文USEUROPEAFRICAASIA
首页  >  文化   >  话剧戏剧

《魔幻阿凡提》主演终极曝光 实力偶像齐上阵

2013-04-23 10:37 来源:中国日报网

《魔幻阿凡提》主演终极曝光 实力偶像齐上阵

由传奇导演李欣磬执导的奇幻音乐喜剧《魔幻阿凡提》将于月底登上舞台。日前剧组公布了剧中主演的阵容:男一号阿凡提由党昊领衔,女主角提拉由韩艺浓饰演,小毛驴由戴辉出演,周瑞饰演国王哈礼拜,卞佳平饰演巴依老爷,提拉的父亲铁木耳由葛洋饰演,蛇妖由马琦雅饰演。实力派和偶像派出身的演员齐聚一堂,令该剧深受期待。

《魔幻阿凡提》筹备之初便话题多多,由谁来出演阿凡提更是引起大家热烈讨论,最终确定了由知名演员党昊来出演。党昊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96级明星班,曾在多部影视剧中有精彩演出,此次登上音乐剧的舞台也是为圆自己的舞台梦。对于出演年轻版的阿凡提,党昊称剧中的阿凡提年轻而且充满朝气活力,跟原有的人物形象有所区别,这次他一定会呈现一个全新的阿凡提给大家,也借由这个角色将自己想要传递的仁善爱的正能量释放给观众。而另一个备受关注的男一号B角,由青年演员卢毅担当。卢毅毕业于中戏导演系表演专业,拥有丰富的舞台经验。这次要和师兄党昊出演同一个角色,卢毅坦言压力不小,但有压力就有动力,他会竭尽全力向师兄看齐。

该剧的另一个话题点,就是阿凡提的爱情故事,而让阿凡提为爱痴狂的对象便是韩艺浓饰演的卖花姑娘提拉。韩艺浓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音乐剧系,至今已在《妈妈咪呀》、《昆仑神话》等多部音乐剧中演出重要角色,以新人之姿在音乐剧的道路上闯出自己的一片天。此次出演女一号,韩艺浓称这是一个极大的挑战,而且提拉是一个善良又有点泼辣的女孩子,演起来会很过瘾。

有阿凡提出现的地方就少不了他的小毛驴,在这部剧中小毛驴脱离了动物的形态,首次以人的形态出现在舞台上,而它的表演者就是新生代另类音乐剧演员戴辉。戴辉也是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音乐剧系,没毕业前就已经接连演出百老汇经典音乐剧《妈妈咪呀》和《唐吉坷德》,无论中文版还是英文版都让人印象深刻。戴辉称最喜欢演边缘化另类的角色,小毛驴在某些方面和他本人很像,希望通过这次的演绎,让大家重新认识小毛驴。

阿凡提的智慧永远体现在被他打败的反面人物身上,众所周知的阿凡提永恒的敌人就是国王哈礼拜和巴依老爷,而这两个角色的扮演者则是实力派音乐剧演员周瑞和卞佳平。周瑞曾因参演《三毛流浪记》、《钢的琴》等多部音乐剧而受到观众喜爱。卞佳平更是从5岁便登上舞台,多年的舞台经验和浑厚的的嗓音为他赢得小帕瓦罗蒂的称号。对于出演反派人物,他们说:“其实国王和巴依并不是纯粹的坏人,他们也有可爱的一面,只是他们的善念被贪婪掩盖了,所以需要善良的人去拯救他们。希望通过他们的演绎,让坏人也散发出可爱的光芒”。

据悉,《魔幻阿凡提》在不改变原作的情况下,新加入了两个角色,一个是提拉的父亲铁木耳,由知名音乐剧演员葛洋饰演。葛洋毕业于首都师范大学音乐学院表演系,曾参与歌剧《江姐》、《阿列克》等舞台作品的演出,并多次在国际性的声乐比赛中获奖。他称铁木耳是提拉的保护神,也是提拉和阿凡提爱情的催化剂,是一个很有分量的角色。另一个角色就是蛇妖,她美丽而充满诱惑,同时她又是恶的源头,她的扮演者就是音乐剧新锐马琦雅。马琦雅毕业于辽宁艺术学院声乐表演系,曾参与中国原创音乐剧 《爱上邓丽君》和《昆仑神话》的演出。这次演出蛇妖,马琦雅说:“这个角色是美与恶的矛盾综合体,本身就是非常大的挑战,所以能够演好这个角色,对自己就是一个大突破,所以一定会全力以赴”。

据悉《魔幻阿凡提》将于4月底于天桥剧场与观众见面,目前票房成绩一路飘红,因此剧组决定5月9号追演7场。有实力派演员的舞台经验和表演功底,加上偶像派新人的创新和突破的能力,《魔幻阿凡提》的精英们整装待发,准备着呈现给观众们一场前所未有的奇幻表演。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