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中文USEUROPEAFRICAASIA
首页  >  文化   >  话剧戏剧

《魔幻阿凡提》幻影开演 将正能量进行到底

2013-05-02 11:33 来源:中国日报网

《魔幻阿凡提》幻影开演 将正能量进行到底

由中国歌剧舞剧院和北京华仁鼎承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中国式奇幻音乐喜剧《魔幻阿凡提》于4月29日在天桥剧场开锣演出。本剧是导演李欣磬突破传统音乐剧固有模式创造出的新的中国式音乐剧。

音乐剧《魔幻阿凡提》是根据中东民间故事《趣闻》改编而来。上世纪的木偶动画片《阿凡提的故事》,以寓教于乐的手段将阿凡提变成一颗善良的种子,成为中国人最熟悉的真善美化身之一。音乐剧《魔幻阿凡提》不仅保留了真善美、智慧、幽默等元素,还增加了青春版、爱情、爆笑、魔幻和正能量等关键词,风格追求“热辣搞笑又不失神秘感”。

作为中国一代大写意国画宗师李苦禅的孙女,导演李欣磬在《魔幻阿凡提》中揉合了音乐、歌舞、戏剧、魔术多种舞台元素,令该剧极具可看性;从中戏96明星班走出来的党昊出演阿凡提一角,作为章子怡、秦海璐、袁泉等明星的同班同学,党昊的表演才能一直被他的同学们所激赏,并被封号“舞台疯子”。他塑造的阿凡提生动自然、潇洒不羁,颇有金庸笔下令狐冲的影子,但更像是我们身边鬼点子一大堆的玩友;女主角提拉的扮演者韩艺浓年仅19岁,就已经在多部舞台剧中独挑大梁,她扮演的阿凡提的恋人提拉善良、美丽、嫉恶如仇,很有《巴黎圣母院》中吉普赛姑娘埃斯米拉达的风范;享有小帕瓦罗蒂美誉的卞佳平在《魔幻阿凡提》中饰演巴依老爷,他的声线洪亮高亢、表演诙谐搞笑,大腹便便的形象把一个搜刮民脂民膏的地主表现的淋漓尽致;舞台新秀戴辉在剧中饰演小毛驴,这位喜欢扮演边缘化角色的演员近年来与动物结下不解之缘,不断地在舞台上出演各种高智商的动物,作为阿凡提的亲密伴侣,他将给观众带来不少的欢笑。

音乐剧《魔幻阿凡提》还网罗了在音乐、舞蹈、服装造型、魔术等行业的一线主创加盟,包括知名音乐人杨秉音;北京舞蹈学院副教授、国内音乐剧学科创始人许文飊;与傅琰东出身同门的新锐魔术师陈银;国内顶级服装造型设计师陈学兵等等。令整部作品的品质得到了最专业的保证。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