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中文USEUROPEAFRICAASIA
首页  >  文化   >  话剧戏剧

《魔幻阿凡提》上海首演 经典时尚轮番亮相

2013-06-26 11:35 来源:中国日报网

《魔幻阿凡提》上海首演 经典时尚轮番亮相

近日,由中国歌剧舞剧院和北京华仁鼎承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大型中国式原创音乐剧《魔幻阿凡提》在上海大舞台拉开帷幕。在“外国剧好唱戏、国产剧难开花”的上海音乐剧市场,《魔幻阿凡提》的到来为上海这座音乐剧市场的重镇注入了一股鲜活的原创力量。音乐剧《魔幻阿凡提》根据中东民间故事《趣闻》改编,取自耳熟能详的《阿凡提的故事》。剧中的阿凡提即似曾相识又新颖——不仅保留了真善美、智慧、幽默等元素,还增加了年轻版的阿凡提、爱情、爆笑、正能量、魔幻、穿越等时尚关键词。在北京首演大获成功后,此次《魔幻阿凡提》亮相上海滩,还加入了上海当地俚语,可谓幽默、亲切两不误, 让上海观众惊喜连连、倍感亲切。

前两日演出现场,上座率几乎达到九成!演员们跟观众们时不时的互动环节让现场气氛嗨到极点:毛驴阿达带领着阿凡提穿越观众席寻找提拉、阿凡提和提拉给观众们发金子等等一一积极调动了观众情绪,几乎人人都在呼唤着演员们来到自己身边参与互动。媒体和观众们表示对演员的敬业和专业精神深深佩服,毛驴阿达的扮演者戴辉则表示:“我保证每天都会有惊喜!我的观众我负责”!

近年来上海成功引进了一系列西方音乐剧,深受观众喜爱,音乐剧这种表演形式,已经逐渐被上海观众所接受,上海观众对音乐剧的喜爱和要求也随之增加。而《魔幻阿凡提》的到来,打破了传统的“外国剧好唱戏、国产剧难开花”的上海音乐剧市场,现场观众的热烈反应就是最好的证明。有观众表示:在上海看过几部原创剧,但现场气氛从没有像《魔幻阿凡提》这么热烈的!舞美、音乐、服装等都达到了一流水平!”

此外,在25日的演出谢幕时,导演李欣磬向上海人民大舞台捐赠了一幅自己祖父国画大师李苦禅的复制作品。据悉,《魔幻阿凡提》在上海的演出将持续到8月,有观众声称要连续看满25场!看来阿凡提的正能量已经成功传递给上海观众了!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