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中文USEUROPEAFRICAASIA
首页  >  文化   >  内地电视

《温暖的日子》7月飞雪 冬戏夏拍演员力拼到底

2013-07-22 11:28 来源:中国日报网

《温暖的日子》7月飞雪 冬戏夏拍演员力拼到底

由实力派演员沈傲君、许亚军、车永莉、侯勇、王茜、阎青妤等倾力加盟的年代情感大戏《温暖的日子》正在京郊热拍,并于日前组织了媒体探班活动。由于当天拍摄的是过年团圆的戏份,所以冬季里的鹅毛大雪就被放到酷暑来演出。虽然当天气温高达35度,但是一众主演还是敬业的穿着厚厚的冬衣等待这场雪景戏的拍摄。

这部年代情感大戏《温暖的日子》由知名编剧聂欣创作、著名导演汪涛执导、资深制片人闫国萍担任制片。该剧讲述了发生在四十年代、跨越了三十年的爱情故事,诠释动荡年代的爱情观,并打出温暖牌,希望从各个角度深入探讨温暖与冷漠,爱情与现实的问题。该剧在诠释女主角秦珍一生的同时,注入了很多的关于善良、坚韧、宽容等品质的诠释,让观众在体会角色情感纠葛之余,能够感受到温暖的同时也感受剧中人物对生活充满的正能量,以及对温暖的日子不懈的追求。谈到对剧中人物的理解,沈傲君表示秦珍的宽容、大爱、坚强堪称女人中的典范,希望借这个角色让观众重新认识她。而侯勇则笑言自己饰演的角色放在现代就是个男屌丝,能娶到秦珍这样的白富美,真是太不容易了。

探班当天最高气温已经达到35度,再加上拍摄现场灯光众多,穿着清凉的记者们都已经汗如雨下。而几位主演却穿着厚厚的冬装等在一遍边,还未开演,演员脸上都已经冒出豆大的汗珠。当问到冬戏夏拍有什么感觉时,沈傲君告诉现场媒体:“这次合作的演员都是非常专业的演员,衣服汗湿了就一遍遍的换,脸上出汗了就一点点擦,可能一场戏拍完脸上就没有妆了。但是剧本要求的戏份就一定要拍好”。随后,记者采访了即将拍摄的许亚军,他则开玩笑道:“现场基本上每个人都有百宝箱,消暑解暑的药都是常备的,幸亏是夏天拍冬天的戏,而不是冬天拍夏天的戏。”同样参与当天拍摄的车永莉则没有那么幸运,之前熬到生病,仅仅休息了两天就带病坚持拍摄,车永莉表示身体已经好了很多,能拍就尽量将戏拍完,不希望耽误进度。关于防暑妙招,车永莉称除了防暑药,就要保持心态平和,因为心静自然凉。正在等待拍摄的王茜则兴奋的拿着手机拍摄雪景制造现场,她说:“下雪的戏拍了不少,现场看人造雪景还是第一次”。言辞间活泼爽朗跟其塑造的荧幕形象大相径庭。

拍摄当天也是著名演员侯勇和许亚军杀青的戏,沈傲君笑称:“由于和他们都不止合作了一次,所以私下关系也非常好。在剧组相处了这么久,终于要把他们赶走了”。之后更是捧出了两个大蛋糕送给这两位戏中的爱人,沈傲君更落落大方的吃了口蛋糕,并将“爱的印记”留在了侯勇的脸上。侯勇表示感谢之余也说:“拍戏拍了二十多年,第一次有人送我杀青蛋糕,非常感动”。其后更大大夸赞了沈傲君贴心和细腻。

据悉,该剧将于7月底杀青,预计明年初将与观众见面,届时必将会带动一股温暖系的暖流,让观众以感恩之心面对困苦,以温暖之心追逐幸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