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中文USEUROPEAFRICAASIA
首页  >  文化   >  综艺资讯

世界经典动漫明星 空降鸟巢景观大道

2013-07-23 11:32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世界经典动漫明星 空降鸟巢景观大道

2013810日起,直至2013831,众多世界经典卡通动漫明星齐聚北京奥林匹克景观大道,充满着无穷欢乐的“天空之橙——世界经典动漫明星巡礼”将正式扬帆起航。不出国门就能看遍全球的动漫明星,更可以参与到由这些动漫明星所串起的互动性游戏中,不但让小朋友们喜出望外,更让大朋友们怀旧思绪联翩,在这个炎炎酷暑的盛夏,“天空之橙”无疑将成为暑期京城欢乐圣地之一。

一场集体的怀旧、亲子狂欢

“啊哦,演出开始了”、“变形金刚,随时变形状”、“吃俺老孙一棒!”还记得那些伴随70,80后成长的神奇魔力咒语么,还记得每天守候在电视机前等待着他们出场的快乐时光么?虽然那些经典卡通动漫明星渐渐远离7080后的生活,但相信那些美好的回忆从不曾逝去。期待与儿时的卡通动漫明星们见面,带着孩子一起参与到这场动漫娱乐盛宴,一起重温当年的美好记忆么?2013810日至2013831,为期20多天的“天空之橙——世界经典动漫明星巡礼”活动将空降北京奥运景观大道,打造了一个怀旧有趣、全家同乐的个性天地,让你与儿时卡通动漫明星亲密接触!

10000平米超大空间全球动漫明星悉数到场

谁说要见米奇、米妮只能去迪士尼乐园?谁说变形金刚只在屏幕里拯救地球?谁说Hello Kitty的但笑不语很遥远?谁说孙悟空老土不够可爱?“天空之橙”这个大型室内动漫嘉年华总面积达到10000平方米。尤为难得的是此次活动将众多世界级的动漫明星招致麾下,大胆创新的将这些集体记忆浓缩到一个超大室内空间。这么多动漫明星齐聚一堂,堪称绝无仅有,这也是“天空之橙——世界经典动漫明星巡礼”的一大创举和亮色。

活动根据不同的动漫明星,此次活动共设立迪士尼、变形金刚、HelloKitty、大闹天宫四大主题区域,其中迪士尼主题区域根据旗下不同动漫人物另分设米奇区、小熊维尼区、公主区、漫威区等,每个主题区域会根据不同的人物故事情节设定相应的游艺项目,既满足低年龄孩子的需求,同时结合现代化的高科技,运用LED等光影新型技术推出适合大年龄及动漫迷们喜欢的游戏项目。巡礼每天都会有动漫明星见面会,届时可以看到米奇携手米妮、小熊维尼伴着跳跳虎、蜘蛛侠、擎天柱并肩大黄蜂、HelloKittyQ版孙悟空等世界动漫明星,并能和他们一起合影留念,零距离接触。每位动漫明星都会牵起童年最美好的记忆,在那么一点点亲切、一丝丝怀念中体验无穷的欢乐和童趣。

立体实景游戏 开创故事性互动体验

与时下的卡通嘉年华和动漫展有所不同,“世界经典动漫明星巡礼”最大的特色和亮点就是“讲故事式”的互动体验式。每个游戏都将动漫明星的经典故事融入其中,几乎每个游戏都搭了立体实景,营造出身临其境的真切感受,成就了经典难忘、乐趣无穷的游戏。游戏不再只是简单的机械堆砌,游客也不再只是走马观花,而是真正成为游戏中的一员,和米奇和他的朋友们一起嬉戏,与变形金刚并肩作战,或与齐天大圣一同大闹天宫!

超高性价比 寓教于乐的亲子互动活动

如今,文化消费已经在家庭消费中占有一席之地,在亲子、教育方面的投入,家长心甘情愿。80元是一场120分钟电影的价格,120元是一台90分钟舞台剧的票价,150元是一 堂60分钟早教课程的花费,而只要388,一家三口就能在“天空之橙”中尽享300分钟动漫狂欢、娱乐互动!如此高的性价比,堪称亲子互动活动之典范。当然,“天空之橙”不但是孩子们的天堂,更是怀旧的天堂,所以主办方贴心的制定了符合各种需求的票价:单人票158-198,双人套票288-368,三人家庭套票388-500元。

主办方表示,去年在上海世博园的成功举办足以证明,“天空之橙——世界经典动漫明星巡礼”是一个适合年轻人和孩子们的高品质互动娱乐活动,精彩纷呈的嘉年华娱乐模式也是绝对不容错过的。这场为中国市场特别推出的顶级娱乐盛宴在北京起航了,之后将在中国各个城市间巡回。它将为众多中国家庭消费者带去欢笑和梦想。

现在家庭套票尤其热销,如欲详细了解“天空之橙——世界经典动漫明星巡礼”及购票信息,敬请登录活动官方网站www.otown.cc或拨打订票热线8442 5580 4006 103 721加入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