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中文USEUROPEAFRICAASIA
首页  >  文化   >  话剧戏剧

话剧《因为爱情》登七夕档 编剧小柯出演

2013-08-08 13:31 来源:新浪娱乐

话剧《因为爱情》登七夕档 编剧小柯出演

  话剧《因为爱情》登七夕档

新浪娱乐讯 七夕将至,小柯剧场将在8月13日情人节开始新一轮话剧《因为爱情》的首场演出,和观众一起见证浪漫的爱情。本话剧的导演、歌曲《因为爱情》的创作人小柯近日表示,他将会和一位演员交替出演剧中一个角色。此外,本次演出剧本在编排上也较之前新增了不少故事细节,语言上也更是煞费苦心,注入了更多的幽默色彩。

剧本重改亮点多

话剧《因为爱情》做为小柯剧场的主打话剧,其现场音乐、脱口秀式台词、电影般的真实感以及观演中的现场气氛都有独特的风格,力求为观众带来独特的试听享受和情感体验。在此之前,该话剧已演出过三轮。而本轮的演出较之前比,最大的亮点就是小柯老师亲自操刀上阵,“变身”演员!

对于为什么想要出演这部话剧,小柯表示有三点原因:1.自己好久没有演话剧了,上次出演还是6年前。2.从一开始写剧本时就想演,但一直没时间排练。3.由于这次的演员相对都比较成熟,自己这个“70后”加入也能融合进去,不会显得太突兀。不过由于时间问题,小柯表示自己是不定时演出,会和另外一位演员交替出演同一个角色,演出时间的安排上随机性较大。其次,剧本在编排上也较之前新增了不少故事细节,内容更加饱满。语言上也更是煞费苦心,精心研究每一句台词,在研究观众心理的基础上为剧本注入了更多的幽默色彩。

情人节约会首选《因为爱情》

这部由小柯担任编剧、导演创作的话剧,讲述了这样一个特别的故事:当下北京艺术青年在梦想与现实,爱情与生活间的选择和纠葛。这部话剧阐释了爱情中最质朴的哲理,也包含了小柯对艺术和爱情及至浪漫的感悟和信念:或多或少的都有当下大多数情侣、夫妻间的生活影子,当看到似曾相识的情节,相信一定会触发你对于你们一同走过的点点滴滴的回忆,或欢喜或感动,更多的却是多了一份对美好爱情的坚持。(TG/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