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中文USEUROPEAFRICAASIA
首页  >  文化   >  话剧戏剧

《盗墓笔记》话剧全国巡演 首次由粉丝决定巡演城市

2013-08-20 16:06 来源:中国日报网

《盗墓笔记》话剧全国巡演 首次由粉丝决定巡演城市

日前,话剧版《盗墓笔记》发布了全国巡演计划,大麦网首次在话剧演出上采用C2B产品——“大麦点将

方式运营,由粉丝对城市进行“点将”来决定演出城市的先后顺序以及巡演行程,一场由剧迷和戏迷参与互动的魔幻惊悚舞台剧即将登场。

上海两轮票房爆棚各地粉丝隔空求巡演

话剧版《盗墓笔记》是根据中国探险类第一畅销书作家南派三叔同名小说改编,由锦辉传播斥巨资出品,大麦网独家代理。早在《盗墓笔记》话剧制作阶段,就已经成为2013年话剧领域的热门话题。此次由锦辉传播出品,创·戏剧工作室制作的话剧版,打破舞台的限制,重塑舞台环境,采用双层投影的方式,创造三维环绕效果,将戏剧效果无限延伸再延伸。两个小时的时间里,观众怀着紧张刺激的心情置身于其中,甚至部分观众觉得座位后面会突然跳出一个鬼怪,这种全方位环绕式的立体魔幻之感是一个全新的话剧旅程,也是只有《盗墓笔记》可以带来的。

据悉,在该剧7月上海首演的票房在演出前2周即已售罄。首轮演出后立即加演第二轮,仅在开票当天就已售罄,一票难求。导演刘方祺坦言此次票房成功离不开南派三叔数量巨大的读者粉丝对《盗墓笔记》舞台化的期待。早前大麦网官方微博发布了《盗墓笔记》巡演即将启动的消息,各地“稻米”纷纷评论呼吁巡演到自己的城市,短短几小时内微博的转发量竟然突破了大麦网戏剧类项目最高转发量。粉丝们的热情启发了大麦网要打破传统巡演模式,以观众为本的话剧巡演新理念。

大麦点将首尝话剧市场

今年年初,周笔携手大麦新性地采用大麦点将模式,革命性地将演唱会的主从以往的主方手中了最的消——歌迷演唱会的成功“点将”,已经成为国内目前第一个运用C2B互动模式成功举办演唱会的经典案例。

此次大麦网联手话剧《盗墓笔记》首次尝试话剧“点将”模式,根据各地粉丝的热情程度已开启首批点将城市:北京、杭州、宁波、郑州、西安、武汉、南京、广州8个城市。由粉丝对自己的城市支付小额声援金进行声援,每个城市声援人数达到限定人数即可让自己的城市开启《盗墓笔记》演出计划。对于未开启点将的城市还特别开辟了投票专区,让粉丝们为自己的城市拉票,票数到上限即可开启“点将“。

截止记者发稿时,北京早已在短短的24小时内率先开启了巡演场!“稻米”们只待大麦网公布演出时间了!这也再次证明了“大麦点将”这种颠覆式商业模式的成功。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