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中文USEUROPEAFRICAASIA
首页  >  文化   >  内地电影

影视展阵容决定质量 《温暖的日子》“稳”占先机

2013-08-23 14:36 来源:中国日报网

影视展阵容决定质量 《温暖的日子》“稳”占先机

昨日,由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主办的“2013年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在北京展览馆拉开帷幕。上百部精彩的影视作品同时亮相,也让很多参会观众眼花缭乱。如此强大的影视展阵容,在一定程度上决定了此次参展作品的质量不容小觑。

据悉,在此次影视展亮相的影视作品近1/3属于“温暖系”作品,这些作品的展区前也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眼球,参会观众纷纷驻足在展区前,欣赏这场影视剧的盛宴。其中尤以《温暖的日子》、《我们的生活比蜜甜》、《心肝宝贝》、《面包树上的女人》、《辣妈正传 》、《囧爸的爱情生活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 》等一系列温暖且极具教育意义的影视作品受关注度最高,很多观众一边看片花一边讨论剧情,部分观众称“这些电视剧还是很接地气的,感觉像自己的生活被搬上荧幕了,看着很窝心,现在的电视荧幕就应该多播出这样的片子。”

在此次影视展中稳占先机的年代情感大戏《温暖的日子》备受瞩目,该剧由知名编剧聂欣创作、著名导演汪涛执导、资深制片人孙泱和闫国萍担任制片,实力派演员沈傲君、许亚军、侯勇等主演。讲述了发生在四十年代、跨越了三十年的爱情故事,诠释了动荡年代的爱情观,并大打温暖牌,希望从各个角度深入探讨温暖与冷漠,爱情与现实的问题。该剧在诠释女主角秦珍一生的同时,注入了很多的关于善良、坚韧、宽容等品质的诠释,让观众在体会角色情感纠葛之余,能够感受到温暖的同时也感受剧中人物对生活充满的正能量,以及对温暖的日子不懈的追求。

据了解,《温暖的日子》刚亮相影视展,就吸引了众多观众及购片商的目光,该剧制片人闫国萍表示这部剧之所以会受关注,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它表达了观众的心声。观众看到这个剧的片花会感到温暖,会被剧情感动,这就是我们做这部戏的目的。现在的电视市场太缺乏这样的电视剧了,但是看看这次影视展的参展作品就会知道,温暖系剧目必定会成为电视圈新的潮流。该剧目前正在进行紧张的后期制作,将于明年与广大观众见面。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