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中文USEUROPEAFRICAASIA
首页  >  文化   >  娱乐要闻

快男7进6赛制再出奇招 PK王饶威遭淘汰

2013-08-31 09:42 来源:新浪娱乐

 

快男7进6赛制再出奇招 PK王饶威遭淘汰
 
饶威生活照

    真诚热血的呐喊、酷炫到爆的摇滚造型,情绪失控的直白表达,尤其是之前令人捉摸不定的赛制又出奇招,在今晚《2013快乐男声》7进6的舞台上,发生种种意外也就不那么稀奇。人气男张阳阳首轮爆冷进入PK,一直站到最后侥幸晋级;认为自己最差的白举纲却首个晋级;“宿敌”宁恒宇、华晨宇之间的“双宇PK对决”再次惊艳全场,就连“V神”杨幂也现场清唱示爱华晨宇“一生一世将你供养”。信息量太多的7进6比赛,白举纲、欧豪、华晨宇、宁恒宇、于湉还将继续走下去,而不管在何种逆境下都保持微笑的终极PK王饶威,止步全国7强,张阳阳拿下最后一张全国6强晋级门票,而等待他们的是即将展开的复活三甲踢馆赛。

  摇滚主题赛制突出奇招7人互投互选对手激烈拼杀!小白成功“逆转” 张阳阳爆冷进终极PK

  《快乐男声》7进6比赛男孩们激情四射地摇滚热力开场,硬汉气质直线上升。三位评委陈坤、谢霆锋包括熟女陶晶莹也配合今晚主题“摇滚”,墨镜、铆钉和皮夹克一身利落的摇滚范。观众的情绪刚被搅热,首轮赛制就让人揪心不已。通过提前录制的密室互投要选出本场实力最弱的选手,倔强到底、宁愿录通宵也要将最弱一票投给自己的白举纲,成为首个站在危险区的选手,他挑选了同样获得两票实力最弱的张阳阳作为绝地反击的对手。首个演唱的白举纲来势汹汹,原创摇滚歌曲《乘着破船回家》唱得V神杨幂连赞“你让我感觉是个有安全感的男人。”被挑战的擅长情歌的张阳阳能否演绎好摇滚,所有的人都为他捏把汗。不过历练过“快男”的残酷考验后,一首《无地自容》在张阳阳痛快地将外套甩在地上后,潇洒结束。

  一开始就这么难选择,三位评委眉毛都皱起来了,不过陈坤和陶晶莹还是忍痛将晋级票投给了白举纲,这也意味着张阳阳进入终极PK台。虽然结局意外,不过力挺他的谢霆锋走下台送阳阳到终极PK台,也给了他莫大的鼓励。

  于湉对视杨幂脸红 白举纲逆袭首个晋级

  被兄弟们期待要“黑成一道闪电”的于湉本场带来的是齐秦的《九个太阳》,摇滚的节奏带给了于湉莫大的能量,声嘶力竭唱到结尾甚至跪地最后仰躺舞台,惊呆现场观众,几秒后才爆发如雷掌声。不过一唱完接受评委点评时,于湉立马变身羞涩男孩,结果被桃子罚与性感迷人的“V神”杨幂对视30秒。杨幂的电眼刚一进入“放电模式”,于湉就绷不住立马投降,红脸的模样逗坏了杨幂。而在一旁的霆锋也躺枪被陶晶莹拉出来做正确示范,在亲身与杨幂对视顿时令女方羞涩不已,几欲遁逃后,谢霆锋强大的气场,也让于湉见识到什么才是自信的眼神。

  车轮PK在于湉和白举纲之间展开,险些在首轮就进入终极PK台的白举纲因为杨幂行驶V神权力,拉黑支持于湉的陶晶莹,实现命运大逆转,以绝对3票的优势首个晋级全国6强。这个给自己投票认为实力最弱的选手,以置之死地而后生的勇气改写了自己在快男舞台上的命运。

  欧豪与陶子激情飙舞顺利晋级 宁桓宇HOLD不住“烟熏妆”

  现场打碟、荧光无敌舞,没错!这种超炫的造型和设计只有在欧豪演唱时才能看到,简单的《青春舞曲》也被欧豪唱出了桀骜不驯的味道,加上整体表演的完整性和与陶子的激情互动,欧豪的表演让等待车轮战结果的于湉紧张不已,谁能晋级的权力因为评委的意见不同,秉持“杀熟”原则的杨幂将陈坤黑,将欧豪没有悬念地送到了全国6强席位。

  继续在车轮战中发起挑战的于湉挑选了宁桓宇作为PK对手,这个“爱哭鬼”今晚带来了重金属摇滚《爱是怀疑》,显然烟熏妆和超酷炫的造型并没有让“爱哭鬼”的内心更加强大,宁恒宇在高音部分显得有些吃力,陈坤点评也称他的摇滚力量没有来自内心,于是于湉在“罚站”两轮后终于可以晋级全国6强。

  双宇PK再上演 杨幂示爱“花花”:一生一世将你供养

  轮到宁恒宇选择车轮对象,毫无意外地“双宇对决”局面再次出现,虽然被点名的华晨宇无奈表示“真不愿意和你PK了”,但现场激动的尖叫声证明了观众是多么愿意看到这对宿敌再次杠上。而华晨宇的表演也不负众望,一首崔健的经典代表作《假行僧》仿佛被“摇滚教父”附体,唱得她的死忠粉丝杨幂几乎不能自已,无法用言语表达激动的心情,索性豁出去冒着会走调的危险,现场清唱一首《爱的供养》表白华晨宇:我用尽一生一世将你供养……得到“V神”支持的华晨宇也毫无意外地晋级全国6强。

  虽然“双宇”对决宁恒宇以失败结局,但他挑选的选手饶威扭神附体演唱完《咕叽咕叽》后,他又似乎看到了晋级的希望,脸上的笑容越来越淡定。而V神杨幂在坚持不懈“拉黑”支持饶威的陈坤后,助力宁恒宇进入到全国6强。

  PK王饶威微笑离开 高晓松力赞快男主题曲

  终极PK在最先进入PK台的张阳阳和车轮战中被留到最后的饶威之间展开,虽然不愿意再次站在终极PK台上,但饶威似乎总也摆脱不了PK王的命运,而千位女性评审今晚也没有再次将幸运的天平倾向于饶威,这个任何时候都带着笑容的PK王,在7进6的最终PK中将笑容留在了快男的舞台上,而从头站到尾的张阳阳则被观众送进了全国6强。

  全国6强已经新鲜出炉,摩拳擦掌的复活赛三甲选手也跃跃欲试。在节目中,候选三强首次重回舞台用自己的卖力演唱提前向6强“下战书”。据悉,在产生唯一一个名额后,复活选手将在下一场的“踢馆赛”中对6强们展开挑战,谁能荣誉回归,谁又将永远离开这个舞台,踢馆赛备受期待。!“摇滚吧!少年”的主题之夜,带来惊喜的不仅是7强选手和复活三甲选手,记者还了解到湖南卫视的老朋友、著名音乐人高晓松,也全程在现场后台观看比赛,并且还亲自到调音台交换意见。此外,在整个观看过程中,高晓松不仅十分欣赏“快男”选手,对复活选手们在现场演唱的快男主题曲,更是连连称赞,认为这首励志向上、颇具男儿血性的歌曲,应该得到更多推广。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