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我要上学再启程 聚焦留守助爱回家[1]- 中国日报网
订阅中国日报
中文USEUROPEAFRICAASIA
首页  >  文化   >  明星慈善

2013我要上学再启程 聚焦留守助爱回家

2013-09-03 16:39 来源:中国日报网

原题:“2013 MusicRadio我要上学 海马汽车爱•回家助学行动”启动记者会在京举行

9月3日,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和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主办,海马汽车共同发起、Kappa战斗裤联合赞助的“2013 MusicRadio我要上学 海马汽车爱•回家助学行动”在北京伯豪瑞廷酒店正式启动,各界嘉宾领导等众多爱心人士现身活动现场,为我要上学增添了更多“爱的影响力”。其中,艺人嘉宾范玮琪、何洁、李代沫的到来也着实为现场的观众和粉丝们带来了不小的惊喜。

2013我要上学再启程 聚焦留守助爱回家

艺人嘉宾范玮琪、李代沫现身活动现场

巧思妙想设影院 隔空连线感动全场

记者会以观众入场观影的形式串联,从售票亭到图片展,最终再检票进场的设计环节紧密相连,而记者会内场的电影院布置让参与活动的媒体与嘉宾们纷纷觉得新颖又有趣。

由音乐之声首度打造的关于留守儿童的公益微电影《三仙手》,也在记者会当天进行了全球首映。微电影主演何洁及电影中姗姗的扮演者蔻蔻也来到了记者会现场,为大家分享拍摄中的一些动人细节及作为影中人的最直观的感受。活动主题曲演唱者代表范玮琪、李代沫也来到了活动现场,分享爱的体会,演绎家的深情。

小演员蔻蔻与主持人小强的一段精彩互动对白表演,为大家描述了一个很久没见父亲的孩子内心深处最迫切的渴望与依赖,并在现场连线甘肃留守儿童学校,与孩子们亲密互动的画面感动全场。

十一年助学不繁复 媒体协力爱心先行

“2013MusicRadio我要上学海马汽车爱•回家助学行动”即将开展一段新的旅程。十一年公益路,音乐之声联合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持续关注贫困地区孩童生活现状问题。

今年,我要上学把目光锁定在需要特定帮助的留守儿童身上,主要范围为甘肃、青海、贵州、四川石渠,以一对一资助、团体资助的方式帮助贫困地区留守儿童募集三年生活补助以及进行留守儿童之家的开设。

记者会当天,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节目中心主任、音乐之声总监陈福生为大家简要讲述了音乐之声这十一年来走过的爱心路程,并向关注和参与“MusicRadio我要上学”的爱心人士表示感谢。他在记者会上表示,音乐之声将会持续把公益进行到底,以媒体的力量吸引全社会的更多关注。

何洁投身《三仙手》拍摄 微电影触动内心感怀

记者会现场播出了微电影《三仙手》,作为电影主角之一的何洁,可谓将慈善贯彻了始终,这位出身贵州的优秀艺人,因得知我要上学今年的资助范围主要集中在甘肃、青海、贵州、四川石渠等地,在这样的情境下,何洁更希望通过自己的尝试与表演,为更多的孩子送去力所能及的关爱、支持与帮助。

她表示,在自己的观念里,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让更多的人来参与其中,从中得到的快乐比自己一个人快乐要多得多。定于本月十二日举办婚礼的何洁,在婚礼筹备上时间本就已是紧之又紧,但即使再忙,她依旧不忘公益事业,投身到了微电影辛苦的拍摄过程当中。何洁在影片中担任了山村支教顾老师的角色,她清新自然的邻家女孩形象在不知不觉中拉近了观众与电影的距离,而她在影片中对姗姗真切关怀与无微不至保护的自然表现,都深受广大观众好评。

看来初为人妻的小女人,在甜蜜的婚后生活里,似乎对于“爱”这样一个字,已经有了自己更为深刻的见解。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