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中文USEUROPEAFRICAASIA
首页  >  文化   >  内地电视

明星夫妻档玩转荧屏 胡可沙溢领衔《孩奴》

2013-09-18 15:48 来源:搜狐娱乐

明星夫妻档玩转荧屏 胡可沙溢领衔《孩奴》

话题剧《孩奴》展现“中国式孩奴”

明星夫妻档玩转荧屏 胡可沙溢领衔《孩奴》

话题剧《孩奴》直面中国家庭教育

明星夫妻档玩转荧屏 胡可沙溢领衔《孩奴》

胡可、沙溢《孩奴》中当兔爸虎妈

近日,最火爆荧屏的电视剧莫过于文章马伊琍夫妇主演的《小爸爸》,自在东方卫视开播以来各种新闻不绝于耳。继《小爸爸》《辣妈》之后,由胡可、沙溢夫妻二人主演的都市话题剧《孩奴》将于9月27日东方卫视接档播出。文章、马伊琍夫妻档的明星效应余温未散,胡可、沙溢夫妻档接棒玩转荧屏,汹汹来袭。同时《孩奴》较之许多“嘻哈风格”的育儿剧不同,更注重现实话题,借由几个中国式家庭教育的生动呈现,主要意在探讨大众热议的社会敏感话题,而出品方华谊兄弟也为该剧给出了“中国首部深度话题剧”的定位。

胡可沙溢夫妻档玩转荧屏将爱情进行到剧里

沙溢胡可作为演艺圈著名的明星夫妻,二人的模范夫妻形象深入人心。但此次在新剧《孩奴》中两人却分饰“虎妈”“兔爸”,更因为教育方式的截然不同,上演一出“无怨不成夫妻”的家庭大战,剧中夫妻二人间的大斗法,两位演员的演技大PK则成为《孩奴》吸引观众的法宝之一。

时常塑造大女人形象的胡可在新剧中饰演的“虎妈”卢丽为了儿子欢欢能顺利升读重点中学,卖房搬家、求人托友、各种方式严加管教;而沙溢则延续一贯好男人形象,升级成为住家老爸志高,爱护妻子、呵护儿子,剧集开篇,更是对老婆卢丽言听计从,无微不至。对于如此的人物设定,不少观众直呼:“太有爱了,这是将爱情进行到电视剧的节奏啊。”

虽然沙溢胡可二人将戏外爱情延续至戏内,但更为有趣的却是:戏里充当虎妈兔爸的二人生活中其实恰恰相反。家中胡可对儿子比较宠爱,所以当儿子偶尔调皮时,都是爸爸沙溢唱起红脸,对此沙溢笑称:“在家她老唱白脸,我唱红脸,结果现在儿子都亲她不亲我了。”相信对于已为人母人父的胡可沙溢来说,在《孩奴》中诠释一回另类式“中国好父母”也是别有一番挑战。

《孩奴》接档小爸爸辣妈开启话题剧先河

自九月以来,东方卫视陆续推出《小爸爸》《辣妈正传》《孩奴》三部家庭大戏,誓要打造家庭育儿剧的新高潮。作为育儿剧大军的最新成员,《孩奴》与前者则有很大区别。

优渥的小康之家为了一户学区房无奈要跟丈母娘同挤一个屋檐下,堂堂大设计师志高为了儿子的小升初竟然拿着板砖和一群师奶争得面红耳赤,而对孩子不同的教育观念则让志高卢丽之间原本和谐的夫妻关系频临破碎边缘......不同于常规育儿剧着眼于生育、坐月子这些初期育儿阶段,《孩奴》则勇敢的将当下青少年儿童的家庭教育和社会教育这一敏感话题搬上台面:学区房、择校费、小升初、孩奴乃至隔代孩奴,借着话题的皮囊,讲述社会问题的内里。而这些与当代中国家庭息息相关的话题,相信让观众在观看后获得前所未有的快感的同时,也会引发更深层次的思考与热议。

胡可王一楠姐妹淘 当完《孩奴》改学《推拿》

在《孩奴》中,胡可饰演的卢丽和王一楠饰演的唐红是一对相爱相杀的另类闺蜜。两人既是闺蜜又处处攀比:唐红嫁给有钱人后衣食无忧,通过关系为卢丽的孩子疏通重点学校,处处都为了让学生时代胜过自己的卢丽“望尘莫及”。但是在教育孩子的问题上,却再度验证了“不是有钱人家的小孩就会更优秀”的道理。卢丽主张“棍棒出孝子”,唐红则坚持“金钱教育论”,这对另类闺蜜虽然身处的环境大相径庭,却在不知不觉间都成为了“孩奴”大军的一员,而两个妈妈所代表的截然不同的家庭教育观,相信也会给观众不同的启发。剧中两位实力女星的对决大大提升了剧集的可看性,胡可王一楠两个女人之间的合作火花四溅,让极具现实主义气质的《孩奴》,更多了一分妙趣横生。

因为《孩奴》中饰演闺蜜而结缘的胡可与王一楠,将这份友谊延续至话剧舞台,在近期王一楠担任制作人的话剧版《推拿》中,二人再度合作,另类闺蜜升级为货真价实的好姐妹,在话剧舞台上风风火火的演绎了盲人小姐妹的爱情与生活。

相信继文章马伊琍的《小爸爸》之后,胡可沙溢领衔的话题剧《孩奴》将会再度火爆荧屏,9月27日东方卫视正式上演。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