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中文USEUROPEAFRICAASIA
首页  >  文化   >  欧美电视

秋季美剧英剧集体回归 电影电视分界模糊

2013-09-25 16:27 来源:重庆时报

秋季美剧英剧集体回归 电影电视分界模糊

  《神盾局特工》海报

记者 张晓禾

在2013年秋季美剧回归之际,美剧界的“奥斯卡”电视艾美奖于美国时间9月22日颁出全部25个奖项,整个好莱坞电视界一年的是非功过终于有了定夺。今年的这场美剧盛会上,一群“串了界”的奥斯卡级电影人大肆“篡权”,夺下多个重量级电视奖项。

而“回归”也是眼下一个饱受关注的现象。今年9月底10月初,除了大批常规热门美剧开播2013~2014季,两部英剧《唐顿庄园》和《神探夏洛克》也不约而同选在这个秋天回归。这个秋天,大家可以一饱眼福了。

电影与电视分界线更模糊

2013年美国电视的主角可以说是一群“串了界”的奥斯卡级电影人。从影帝凯文·史佩西和大导演的大卫·芬奇这样的组合带来的现象级网络剧《纸牌屋》,到迈克尔·道格拉斯和马特·达蒙一老一少两位戏骨携手同是“小金人”级别导演史蒂文·索德伯格带来的传记类电视电影《烛台背后》——好莱坞大片级的投资,放在大荧幕都毫不逊色的制作水准,以及奥斯卡级别的演技,都渐渐让本已经十分模糊的“电影——电视分界线”变得更加难以辨识。

学院将两部作品各自类别的最佳导演奖颁给了芬奇和索德伯格两位名导,多少说明些问题。

相信随着好莱坞影片对海外票房依赖的日益加深,以及大制片厂向系列电影、续集电影、漫画或文学著作改编电影的进一步倚重,越来越多让人欲罢不能的娱乐内容以及难分难舍的银幕人物都将出现在家中的小屏幕上。

美剧英剧开始集体回归

随着本月22日英剧《唐顿庄园》第四季的回归,以及11月1日《神探夏洛克》第三季的播出,今年秋季可以说是英、美剧迷们最开心的一季。

在即将到来的“丰收季”中,集合了惊悚、科幻、偶像、喜剧、悬疑、探案等多种元素。除了有《摩登家庭》、《破产姐妹》、《行尸走肉》、《国土安全》等热门老剧回归外,还将有《神盾局特工》、《芝加哥烈火》等美剧在网上上线播出,足以让剧迷们过把瘾。

回归季,热剧数一数

《唐顿庄园》(英剧)第四季

已开播

《唐顿庄园》第四季强势回归,再掀约克郡家产继承风波。随着马修的离开,玛丽试着开始新生活,还有新男友的出现。安娜和贝茨也终于能一起度过一些欢乐的时光。

《破产姐妹》第三季

已经开播

“萌妹纸”“女汉纸”爆笑混搭,爆笑恶搞无节操,淡淡的忧伤中夹杂着满满的正能量。

《摩登家庭》第五季

开播时间:今晚

足够多的粉丝已经迫不及待看“大人如何被熊孩子们玩得团团转”第五季了!

《犯罪心理》第九季

开播时间:今晚

作为CBS老牌罪案剧,《犯罪心理》以严谨的逻辑、专业的知识、扣人心弦的剧情,使该剧一直保持着很高的水准和收视率。

《国土安全》第三季

开播时间:9月30日

Showtime电视网旗下的王牌剧集,获奖太多数不过来,今年的第三季将延续上季末恐怖袭击留下的包袱,看Brody如何从逃犯“洗白”。

《美国恐怖故事》第三季

开播时间: 10月10 日

在第65届艾美奖提名名单上,《美国恐怖故事》以17项提名领跑风光无两。从已经曝光的新一季《美国恐怖故事》剧照来看,它将继续回拨时间,讲述女巫横行的中世纪那场血淋淋的围剿。

《吸血鬼日记》第五季

开播时间: 10月 11日

当前最受欢迎的吸血鬼题材美剧,集合多款俊男靓女,以浪漫、爱情、校园等青春元素获得众多年轻粉丝的青睐。

《行尸走肉》第四季

开播时间:10月14日

《行尸走肉》第四季第一集的暂命名是“30天无事”,但在第三季结束时,总督不知所踪,这也意味着瑞克等人的安全只是暂时的,除了无处不在的僵尸之外,他们还将面临新的威胁和挑战。

《神探夏洛克》(英剧)第三季

开播时间:11月1日

在第三季揭秘夏洛克第二季中的“假死之谜”,此外,大反派莫里亚蒂消失后,新一季中夏洛克将面临一位新反派的全面挑战。

《神盾局特工》

开播时间:今晚

由斯坦·李漫画改编的《神盾局特工》代表着继《复仇者联盟》后的又一“神作”,讲述了一支特别行动小组,调查这个超级英雄和外星人开始频频出现的世界上发生的各种奇怪事件。

《芝加哥烈火》

开播时间:今晚

“LADY GAGA”男友泰勒·金尼领衔众消防员型男率先扛旗亮相,将展现美国消防员的铁骨柔情。

剧中不仅有多处惊心动魄的火中救援场面,两位男主角泰勒·金尼以及杰西·斯宾塞全部半裸上阵,大秀性感结实、凹凸有致的肌肉也吸引了不少眼球,尤其是令女性观众期待万分。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