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天魔盗团》热映 视效惊呆眼球 - 中文文化 - 中国日报网
订阅中国日报
中文USEUROPEAFRICAASIA
首页  >  文化   >  欧美电影

《惊天魔盗团》热映 视效惊呆眼球

2013-10-12 10:33 来源:网易娱乐

由法兰西第一大导演吕克·贝松的得意门生路易斯·莱特里尔执导的高智商、高科技、高手段魔术犯罪动作巨制《惊天魔盗团》正在全国院线火爆公映。这部已在海外狂揽了逾3亿美元票房的烧脑佳作登陆内地院线首日就以27.59%的排片量一举拿下冠军宝座,不仅在北京、上海、深圳、成都、武汉、重庆等多个票仓重镇赢得当日最高排片,还打破了国庆档以来《狄仁杰之神都龙王》独占鳌头的局面,成为国庆档结束后和10月档开盘以来凭借独具一格的“强盗”题材和酷炫视效取胜的烧脑大片。

除影片本身具有的娱乐观赏价值外,电影《惊天魔盗团》的海内外“零差评”口碑是人气爆棚的基石。在今日片方发布的一款口碑特辑中,不少观众在观影后表示被“魔术劫银行”这个故事所吸引,除了屡试不爽的侠义精神和英雄主义让人振奋外,四骑士盗亦有道的非常盗手段也让观众直呼过瘾。影片中四骑士的先发制人和奢侈华丽的魔术幻象使人头晕目眩,而剧情的出乎意料和三方牵制的智者较量也堪称经典。

《惊天魔盗团》热映 视效惊呆眼球

高科技魔术惊呆眼球 “狂拽酷屌”亮瞎网友

作为一部以魔术师为主角的犯罪电影,影片中不乏魔术场景和桥段。著名魔术师邝大卫更是为影片提供了技术支持,挖掘前所未有的舞台魔术机制和原理。满是食人鱼的水下逃生,漫天飘钱的豪华秀场,使得整个画面炫酷夺目。导演路易斯·莱特里尔凭借对高科技的运用功底,营造出引人入胜的电影节奏和“魔”盗氛围。从扑克牌数惊现大厦到密室蓝图幻影呈现,从时光穿梭机亮相舞台到涂鸦墙上光芒四射,高科技所营造出的海市蜃楼般的视觉奇观,高端大气上档次。

国内知名影评人毕成功将该片比喻成“《致命魔术》版《盗梦空间》”:“电影《惊天魔盗团》不仅网罗了应有尽有的商业片元素,还汇聚了奥斯卡级的演员阵容,绝对值得一看。”网友“咋呸”推荐说:“借着魔术的名义抢银行,配以超炫目的光影特效和长镜头、运动镜头,绝对是极致的视听享受。”

高调犯罪技高一筹 “悬玄绚炫”惊艳网友

作为一部以侠盗为视点的高智商犯罪电影,电影《惊天魔盗团》中一群狂拽屌的现代罗宾汉运用各自的独门绝技,不仅要在众目睽睽之下完成三场斗转星移的炫目魔术秀,还要扛住FBI的穷追不舍和冷血寡头的明枪暗箭,看似谁也不鸟的魔术劫案,却暗含劫富济贫的侠义精神;看似追求奇迹的复仇故事,却比《十一罗汉》《盗梦空间》更具暗黑趣味。爱情、隐私以及私人和公众恩怨情仇的交织,在爱恨、对错、正邪之间充满了感官刺激,视觉high点。

网友“风生水起001”用“悬玄绚炫”四个字来评价电影:“‘悬’代表精心布设的谜局让你猜不到结局;‘玄’则暗示经典的魔术在电影里呈现得更为神奇;‘绚’突显的是场面壮观大气,声光特效异彩纷呈;‘炫’则暗合配乐的激昂磅礴,让你的心跟随情节起起落落。”

这部由路易斯·莱特里尔倾力打造,云集了杰西·艾森伯格、马克·鲁法洛、伍迪·哈里森、梅拉尼·罗兰、艾拉·菲舍尔、戴夫·弗兰科、迈克尔·凯恩、摩根·弗里曼等群星的高智商魔术犯罪动作片《惊天魔盗团》正在全国热映。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