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中文USEUROPEAFRICAASIA
首页  >  文化   >  内地电视

《温暖的日子》接地气儿 孙强暖心为爱执着

2013-10-14 10:59 来源:中国日报网

《温暖的日子》接地气儿 孙强暖心为爱执着

由知名编剧聂欣编剧、汪涛导演,实力派演员沈傲君、许亚军、车永莉、侯勇、孙强等主演的年代情感大戏《温暖的日子》,正在进行紧张的后期制作。据悉,《温暖的日子》紧接地气,演员深耕角色身份及其性格特点,最大程度地贴近和还原当时年代下人们的感情生活,既保留了年代剧的传统和严谨,又有所突破,走出了一条新路。

《温暖的日子》讲述了沈傲君扮演的秦珍在动荡年代下命运多舛、坎坷曲折的人生经历。该剧虽也讲述爱情故事,但是却不同于以往的同类题材剧,导演摒弃了以往言情剧的套路,尽可能带出时代印记。从情感的变化中,带出价值观的改变。该剧中沈傲君、许亚军、侯勇三人的温暖又虐心的感情一度引起媒体热议。而剧中另一段为爱奉献,执着坚守30年的感情同样感人至深,演绎这段感情的就是实力派演员孙强。剧中孙强饰演文气十足的诗人和音乐人董勃阳,董勃阳清高自傲,愤世嫉俗,在遇到女主角秦珍时就被她善良乐观的性格所吸引,继而深深的爱上了秦珍,而这一爱上便执着了30年,被这段感情所打动的还有秦珍的女儿,得知喜欢的人的女儿爱上自己,董勃阳最终避走他乡并终身未娶。孙强用其温润的演技巧妙的诠释了这样一个深情的角色,相信剧集播出后一定会引起不少女性观众的青睐。

近年来,曾在《康定情歌》、《郑和下西洋》、《爸爸别走》、《摩登新人类》、《如梦之梦》等多部巨制大片中都有过精彩表演的孙强,无论是高贵如帝王的角色、还是低廉如地痞的角色,他的表演总是不卑不亢,一个眼神,一个面部表情,都将人物性情演绎的淋漓尽致。当谈及此次饰演的董勃阳这个角色时,孙强表示:“以前我演的的角色可能情绪起伏会比较大,这次演一个为了爱情执着了一辈子的人,对我来说是一次挑战,不过我也演得很过瘾。”据了解,为了演好这个角色,孙强每天都会用心去揣摩,可谓是做足了功课。而在孙强看来,董勃阳很有新时代的活力气息,他敢爱敢恨,为爱拼搏,这种对爱执着的精神着实让人佩服。

据悉,《温暖的日子》不仅有吸人眼球虐心感情戏,还融入了很多生活元素,是一部带有年代剧风格的温暖生活剧。希望观众透过这部剧收获温暖与感动,应该是该剧工作人员最大的心愿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