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中文USEUROPEAFRICAASIA
首页  >  文化   >  内地电影

3D《少林寺》已立项 原李连杰角色或由新人担纲

2013-10-18 14:34 来源:新京报

15日晚,光线传媒总裁王长田通过微博透露,3D影片《少林寺》已获准立项拍摄,并初步确定导演人选。记者在电影局官网立项公示上发现,该片已于今年7月正式立项,片名为《少林寺之十三棍僧救唐王》。关于主演人选,片方表示目前尚未确定,但之前王长田曾表示,李连杰当年成名的“觉远”一角,有意由新人担纲。

“用四五年的时间拿下电影拍摄权,用近两年时间寻找并初步确定导演,接下来再用近两年时间筹备拍摄《3D少林寺》。”本周二晚,光线传媒总裁王长田在微博上发布了这一消息。在电影局官网立项公示上,《少林寺之十三棍僧救唐王》的故事梗概显示为:隋朝末年,天下大乱,青年张天鹏因得罪驻军将领王仁则而连累全家被害,危难中幸得少林师父相救,并开始在少林寺修习武功,后意外救下唐王李世民,上演十三棍僧救唐王的传奇故事。从剧情来看,该片与82版《少林寺》如出一辙。

其实早在去年8月,光线影业就曾在京召开《少林寺》的启动发布会,当时王长田曾表示,此次绝非翻拍,“3D《少林寺》的故事原型与82版同样取材于少林寺历史上真实的‘十三棍僧救唐王’的故事,但82版对一些人物和故事史实的创作上有所缺失,比如李世民在之前未有露面。”

对于主角人选,王长田也曾表示有意请新人担任,并邀请李连杰客串。不过对此,昨日光线方面表示演员人选目前并未确定,“就连导演目前也只是初步确定,还不能公布。”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