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中文USEUROPEAFRICAASIA
首页  >  文化   >  内地电视

《到爱的距离》传李晨删亲热戏 导演:无稽之谈

2013-10-18 16:26 来源:腾讯娱乐

《到爱的距离》传李晨删亲热戏 导演:无稽之谈

  《到爱的距离》剧照

电视剧《到爱的距离》正在东方卫视热播,而这部剧在拍摄时就因主演李晨和张馨予的恋情备受关注,遗憾的是,该剧播出时,这对曾经的恋人也已经劳燕分飞。甚至有媒体爆出,李晨还要求删除了和张馨予的亲热戏份。

10月17日,该剧的导演简川訸和演员高鑫、崔心心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被问及李晨删戏一事,简川訸直言,这是无稽之谈,李晨和张馨予在剧中的亲热戏并不多,而且也并未删除。此外,他也透露了这部戏拍摄的困难,直言比抗战剧难拍多了。

否认李晨删除和张馨予亲热戏 剪戏是无稽之谈

电视剧《到爱的距离》改编自网络同名人气小说,讲述了以第一医院医生为代表的医者们在现实生活的制约下,拒绝向“潜规则”妥协,追求职业理想并同时走向爱情的故事。这部剧的卖点之一就是李晨与张馨予曾经的情侣档高调出演,但还没等这部戏开播,两人就已经劳燕分飞,剧中的亲密戏份也显得格外尴尬。日前,还有消息传出,因为分手,李晨也要求删除了剧中和张馨予的亲热戏份。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该剧导演简川訸直言,删戏之说是无稽之谈,“完全没有,张馨予是特约主演,本来戏份就那么多。删剪戏是无稽之谈,没有的事。”

那李晨是否对该剧的播出提出了修改意见?简川訸表示,他什么都没说,而且亲热镜头也没有删除,采访当天,播出的就是剧中李晨和张馨予订婚的戏份,两人还有接吻的戏份,而这些戏份也都会保留,不过,简川訸也表示,故事主要还是写医生的事,亲热的戏份也就一场,并不多。

此前,也有传闻称,张馨予在剧中的角色是李晨力荐的,为此,简川訸并未否认,但他也表示,虽然张馨予是李晨推荐的,但剧组也觉得她很适合那个角色。至于两人合作的如何?“挺默契的。”简川訸说。

医疗设置很专业 坦言拍摄困难重重

近年来,医疗题材影视剧层出不穷。但不少都是披着医疗剧的外衣,却是偶像剧的里子。为此,简川訸直言,《到爱的距离》绝对是一部非常专业的医疗剧,“医疗上很专业,所有故事情节,情感变化都是和病理拧在一起的。”

随后,简川訸还表示,其实这类题材并不好拍,《到爱的距离》在拍摄时也是困难重重。“我们低估了医疗剧的困难程度,比战争戏还要苦。”简川訸称,在拍戏过程中遇到了很多状况,经常是拍着拍着就得暂停,“经常是我们在这个房间拍戏,旁边那个房间就在抢救真的病人。我们这边就必须停下来,不能造成任何噪音。”不仅如此,因为自己搭建医院、手术室,甚至是医疗器械都需要花费大量的资金。

因此,为了真实,拍摄的时候就只能在真实的医院拍摄,“我们的医院大厅、手术室都是真实的,我们自己搭了一个刷手池、搭了办公室。看着特别小的一个仪器就价值上百万。”而为了拍摄一场手术室的戏份,剧组等了两个多月才能拍摄。

至于和美剧的区别,简川訸表示,美剧的节奏太快了,中国的观众可能并不认同,这样的电视剧放在网络上播出比较受欢迎,但放在电视上播可能就不太适合了。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