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美剧:怪物pk吸血鬼 《格林》等开播 - 中文文化 - 中国日报网
订阅中国日报
中文USEUROPEAFRICAASIA
首页  >  文化   >  欧美电视

11月美剧:怪物pk吸血鬼 《格林》等开播

2013-10-25 17:26 来源:网易娱乐

11月美剧:怪物pk吸血鬼 《格林》等开播

《德古拉》第一季海报

11月美剧:怪物pk吸血鬼 《格林》等开播
《格林》第三季海报

十一长假过后,小伙伴们迎来了一大波美剧的来袭,有没有很痛快?!自《行尸走肉》第四季、《吸血鬼日记》第五季等大批美剧华丽回归后,10月26日优酷将同步美国独家播出另外两部值得期待的美剧,一部是源自1896年的经典小说,被NBC称作本年度最受期待的复古吸血鬼之王《德古拉》,另一部则是号称“怪物百科全书”的魔幻童话故事《格林》。一个是吸血鬼鼻祖的复仇之战,一个是童话版怪物的大混斗,两档血拼同档PK,这是要凑成超级复仇者联盟的节奏啊,颤抖吧,小伙伴们!

《德古拉》第一季 复古吸血鬼王者归来

近两年,吸血鬼题材的作品可谓火遍全球,但从代表作《暮光之城》开始,似乎就定下了青春偶像剧的基调,《吸血鬼日记》以及新剧《初代吸血鬼》也是同一条路线——男神靓女出演,并保证有两男一女的好看三角恋。不过也有人想打破这样的潮流,10月26日优酷将同步美国全网独家推出NBC新剧《德古拉》,它将以复古、经典的方式给吸血鬼故事一个华丽的转身。

事实上,全球超过200部的影视剧都是关于德古拉的,德古拉是除福尔摩斯外最常出现在影视剧中的小说人物。他第一次出现是在1896年布莱姆斯托克的小说里。这是一本开创性的小说,从它出版发行以后,这位吸血鬼成为了当时流行文化中最具代表性的人物。不论是在大小荧幕,还是在电台节目、表演舞台甚至玉米片包装上都能看到他的踪影。对于这样的经典故事走线,NBC电视网的总裁鲍勃·格宁布莱表示,“在《暮光之城》和《真爱如血》风靡之后,我们决定回归经典,这是对布莱姆·斯托克经典小说《德古拉》的新版诠释。我们将忠于那个时代,有1896年的样子。”

《德古拉》除了悠久的故事背景外,还的演员阵容也很强大。主演是乔纳森•莱斯•梅耶斯(Jonathan Rhys Meyers),此君自《天鹅绒金矿》成名后,在国内众多女观众中属于“男神”的级别,拥有大批脑残粉。在剧中他扮演的德古拉伯爵将出现在维多利亚时代的伦敦,他要向几世纪前毁了他生活的人们报复,更特别的是,他爱上了与亡妻相似的女子。这样的《德古拉》身上是不是有一种——我才是吸血鬼之王的气质?10月26日,锁定优酷,坐等吸血鬼王者归来。

《格林》第三季 “怪物百科全书”强势回归

今年4月份《格林》的续订让剧迷们倍感振奋,经过长达6个多月的苦苦等待,10月26日优酷将全网独播《格林》第三季,作为一部极具魔幻色彩的剧集,该剧从第一季开始就让人感觉不同凡响。虽然整体上有一条悬疑主线贯穿始终,但其主要乐趣在于各种“打怪”,不论童话、神话、都市传说、民间故事都出现了神怪,俨然一部“怪物百科全书”。

对于没看过前两季的童鞋来说,恶补一下《格林》前两季,你会发现鲜血淋漓的罪案竟然包裹在小红帽、睡美人、白雪公主和青蛙王子等甜美的童话中,让你在感受童话怀旧的过程中,不失紧张的节奏,当然情节略有惊悚,但也大大提升了该剧的观赏性。故事是这样的,在调查一桩女大学生神秘被害的案件时,春风得意的年轻警探Nick从姑妈处得知,自己是一个古老家族硕果仅存的后裔之一。这个家族拥有一个耳熟能详的名字——“格林”。格林们的使命就是用自己的火眼金睛以及智慧和勇气来维护人类与这些神秘生物之间的界限。

在《格林》第三季中编剧透露将引人危险但性感的美人鱼,一种复仇心重的Wesen生物。屡次被提到但是从未露过面的Meisner也将第一次现身。而主人公Nick或将遭遇失忆危机,他会记得自己是个格林,是个警察,他也会记得自己的朋友和往日的生活,但他会忘掉自己被僵尸病毒感染期间的一切遭遇。对他来说这或许是好事——一旦他知道自己在那段时间里干过的一件事情,他会非常痛苦。7月份,该剧的制片人还贴出一张照片——僵尸Nick!制片人称Nick即便从僵尸化的状态中复原也会有“后续影响”。他将在很大程度上受到影响,发生不可预计的改变,他将变得“很危险”。

第三季中Nick究竟会遭遇什么样的改变,10月26日登陆优酷英美剧频道,让我们跟着《格林》一探究竟。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