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名捕2"改档 发案情预告杀入贺岁档 - 中文文化 - 中国日报网
订阅中国日报
中文USEUROPEAFRICAASIA
首页  >  文化   >  内地电影

"四大名捕2"改档 发案情预告杀入贺岁档

2013-10-28 11:15 来源:Mtime时光网

3D魔幻武侠片《四大名捕2》今日突然宣布改档,由原定的11月22日改期到12月6日上映,令本就大片扎堆、拥挤不堪的贺岁档战局更为混乱。《四大名捕2》由光线影业出品,改编自温瑞安同名经典武侠小说,陈嘉上执导,原班人马邓超、刘亦菲、邹兆龙、郑中基、黄秋生、吴秀波、江一燕、成泰燊等原班人马悉数回归,并加入柳岩、吴映洁、包贝尔等新角色。

《四大名捕2》改档12.6

配合改档的消息,片方日前发布“案情版”预告以及改档海报,《四大名捕2》悬疑剧情终于露出冰山一角。“无情”刘亦菲深陷灭门血案,居然要杀“诸葛神侯”黄秋生;邓超、刘亦菲生死相随,无情冷血虐恋升级;“财神爷”吴秀波惊情复活,“姬遥花”江一燕恶梦连连。案情扑朔迷离步步惊心,所有人都被卷进了一场惊天的阴谋中。

黄秋生角色忠奸难辨

“十二年前,八君子灭门血案,就是你盛家全家被杀的血案”,一语道出“无情”(本名盛崖余,刘亦菲饰)全家被灭门的惨剧。影片围绕“十二元凶”,层层推进步步紧逼,在查案的过程中,所有矛头却指向了“四大名捕”的师傅“诸葛神侯”黄秋生。而“每一个人的过去不一定都能见到光,谁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会被挖出来”,似乎暗示他曾背负黑暗的过往,黄秋生扮演的“诸葛神侯”是忠是奸,此为悬念之一。

吴秀波复活变“树人”

首部曲中大反派安世耿(吴秀波饰)最后被深爱的姬遥花(江一燕饰)刺中胸口,而《四大名捕2》吴秀波以逆天“树人”形象再度回归,与江一燕更有前世孽缘今世情债要算。这对主奴不仅有“虐恋”,更牵涉“十二元凶”命案中,使得剧情更加扑朔迷离。吴秀波“树人”归来又会掀起怎样的腥风血雨?与江一燕最终情归何处?此为悬念之二。

刘亦菲被锁铁血大牢

预告片中,刘亦菲被铁链困在铁血大牢中,表情淡漠毫不理会邓超的深情凝视,四大名捕疑似反目成仇。“我还有仇要报,我要杀的人还没有杀完”,无情深陷“盛家灭门惨案”被“复仇”所困;可见续集中,“无情”的身世之谜将成为主线,被牵扯进来的不仅是“师傅”黄秋生,更有“冷血”邓超,如何解困,此为悬念之三。

贺岁档战局越发混乱

12月,一向是全年最大的票房产出月份,11月29日,《扫毒》打头炮,12月3日,宁浩消失四年、备受关注的《无人区》紧随其后,接下来,吴彦祖、姚晨主演的《控制》(12月5日),刘德华的3D警匪片《风暴》(12月12日),冯小刚的《私人订制》(12月19日),成龙的《警察故事2013》(12月24日)等都将在此时扎堆上映,而《四大名捕2》改档12月6日加入贺岁档,无疑令战局更为混乱。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