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中文USEUROPEAFRICAASIA
首页  >  文化   >  欧美电影

"星战7"定档2015年12月 撞档"魔兽世界"

2013-11-08 14:49 来源:Mtime时光网

《星球大战》海报

迪士尼今日宣布,由J·J·艾布拉姆斯执导的《星球大战7》将于2015年12月18日以3D格式上映,与早前宣布定档此日的《魔兽世界》正式撞档。如此一来《星战7》不仅避开了2015年汇聚众多好莱坞大片的暑期档,也使该片成为了"星战系列"中首部没有在5月上映的作品。

《星球大战7》将于明年春季启动拍摄制作。迪士尼同时也宣布,由布拉德·伯德执导、乔治·克鲁尼等主演的电影《明日世界》将原本的上映日期(2014年11月)延后至2015年5月22日。

《星球大战7》宣布2015年圣诞档上映并不算意外。早前《星球大战7》的制片人凯瑟琳·肯尼迪曾代表制作团队发出请求,希望把《星战7》的映期推迟到2016年。有内部消息称,迪士尼CEO罗伯特·艾格拒绝了这一请求,他坚持影片要在2015年上映。几天前迪士尼内部员工Dennis Barbie也在自己的Twitter上称《星战7》会在2015年年末上映,引发关注。

定档2015年年末的《星球大战7》,避开了颇具好莱坞大片轰炸之势的暑期档。包括《复仇者联盟:奥创时代》(5月1日)、《侏罗纪世界》(6月12日)、《刺客信条》(6月18日)、《终结者5》(7月1日)、《独立日2》(7月4日)、《小黄人》(7月10日)、《蝙蝠侠大战超人》(7月17日)、《蚁人》(7月31日)等在内的多部备受外界关注的电影,目前都选择在2015年暑期档上映。现在看来,《星战7》最具威胁的劲敌则是由传奇影业出品的游戏改编电影《魔兽世界》,该片早前已宣布12月18日上映。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