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播英剧《唐顿庄园》将启动第五季 - 中文文化 - 中国日报网
订阅中国日报
中文USEUROPEAFRICAASIA
首页  >  文化   >  欧美电视

热播英剧《唐顿庄园》将启动第五季

2013-11-12 10: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热播英剧《唐顿庄园》将启动第五季

据BBC中文网消息,英国ITV电视台宣布了其出品的电视剧《唐顿庄园》(Downton Abbey)第五季拍摄计划,这将是该部剧的最终季。

“我们保证所有如之前一样的起起落落、浪漫、故事以及喜剧元素。”唐顿庄园制作人加雷思·尼姆(Gareth Neame)说到。

朱利安-费罗斯(Julian Fellowes)将会回归剧组,为第五季创作故事剧本。整部剧预计在明年播出。

《唐顿庄园》第四季在英国平均收视率为1180万人。

ITV委托电视剧制作的负责人史蒂夫-诺文布(Steve November)坦言,有了朱利安创作剧本,尼姆同莉兹(Liz Trubridge)担当制作人,这一季会同前四季一样品质优秀。“我们已经迫不及待再看到那些熟悉的剧中人了。”

电视剧《唐顿庄园》于2010年在英国播放,之后其播放权被陆续出售给包括中国在内的220多个国家。

1230万美国观众在2月时收看了第三季最后一集,成为当天收视最高的节目,同时还打破了美国公共电视台的收视纪录。

今年六月时就已经宣布奥斯卡提名演员保罗-吉亚玛提(Paul Giamatti)将会加入《唐顿庄园》演出阵容,从圣诞节播出的那一集开始亮相。他将扮演格兰瑟姆伯爵夫人(Lady Grantham)的兄弟哈罗德(Harold),一个“特立独行、花花公子”的人物形象。

莎莉·麦克琳(Shirley Maclaine)将会在圣诞特集中重演格兰瑟姆伯爵夫人的母亲一角。

已经播出的剧集中,女佣安娜(Anna)被一来访客人的贴身男仆袭击并强奸这一故事线索引发了争议。在10月6日该情节播出后,播出方收到了200条来自观众的抱怨。而英国电信监管机构Ofcom则收到了250条。但Ofcom最终表示不会处理这些抱怨,因为“经过慎重评估……并没有正当理由来调查”。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