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中文USEUROPEAFRICAASIA
首页  >  文化   >  欧美电影

《独立日2》调档2016年 史密斯不确定回归

2013-11-14 15:40 来源:新浪娱乐

《独立日2》调档2016年 史密斯不确定回归

  《独立日》剧照

北京时间11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今天有多部影片调整了上映日期,其中备受影迷期待的罗兰-艾默里奇(Roland Emmerich)导演的《独立日》(Independence Day)续集将推迟整整一年,从2015年7月3日改为2016年7月1日上映。

这样的变动可能与2015年巨片扎堆有关,根据各家公司目前的安排,2015年将会有《复仇者联盟2》、《侏罗纪公园4》、《超人大战蝙蝠侠》、《终结者新版》、《星球大战7》、《魔兽世界》等影片集中在暑期或圣诞上映,堪称有史以来竞争最白热化的一年。

目前《独立日2》具体的剧情还没有对外公布,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到底会不会回归也还是个谜。不过罗兰-艾默里奇称他已做好两手准备,影片有两版剧本,一个是有史密斯的,另一个是没有他的。

《独立日2》上映档期的调整也影响到了20世纪福克斯公司的其它影片,首当其冲的就是《新神奇四侠》(Josh Trank‘s Fantastic Four),该片原定2015年3月6日上映,现在将负责填补《独立日2》推迟上映留下的空档,改为2015年6月19日上映。

相应的,原定6月19日上映的迈克尔-法斯宾德(Michael Fassbender)主演的《刺客信条》(Assassin’s Creed)就将推迟到2015年8月7日上映。

此外,马修-沃恩(Matthew Vaughn)导演的间谍动作片《秘密服务》(The Secret Service)也将从2014年11月11日推迟到2015年3月6日上映。

除了20世纪福克斯,顶峰影业今天也宣布他们买下了凯兰-鲁兹(Kellan Lutz)主演的《海格力斯:传奇开始》(Hercules: The Legend Begins)北美发行权,这部3D电影将在2014年2月7日上映,比布莱特-拉特纳(Brett Ratner)导演、巨石强森(Dwayne Johnson)主演的《大力士海格力斯》(Hercules)要在五个月,后者将在2014年7月25日上映。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