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中文USEUROPEAFRICAASIA
首页  >  文化   >  综艺资讯

音乐剧《魔幻阿凡提》热度不减 观众盼后续演出

2013-11-19 11:02 来源:中国日报网
音乐剧《魔幻阿凡提》热度不减 观众盼后续演出

“中国演艺票房排行榜”日前揭晓。由中国国家歌剧舞剧院和北京华仁鼎承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李欣磬导演的大型奇幻音乐喜剧《魔幻阿凡提》榜上有名,并获得了全国音乐剧排名第四的好成绩。据悉,《魔幻阿凡提》在各地演出时收获了众多好口碑,至今热度不减,许多观众还在网上留言期待能有后续演出。

热度不减全凭口碑好

据悉,《魔幻阿凡提》早在5月北京首演时就掀起了观剧狂潮,之后上海站的二度巡演更是引起了前所未有的火爆场面。该剧之所以能在各地创下票房奇迹,不仅仅是因为它搞笑的台词、动听的音乐、热辣的舞蹈、唯美的爱情和魔幻的舞台效果,还因为它传递的独特正能量,都是其他剧目所无法复制的。谈及热度持久不减的要素,导演李欣磬表示:“主要是口碑好,观众的心是雪亮的,他们看到了我们的认真与专业,更感受到了我们在舞台上是用心在和他们交朋友,所以一传十十传百,让我们的观众有了很多回头客。”《魔幻阿凡提》是中国本土原创音乐剧的代表性作品之一,也是国内首部真正意义的家庭剧。它借阿凡提这一极具亲和力的人物道出了有关人情、人性的大主题,深入浅出的就像你身边的好友,会让你笑、让你哭,但最终让你感受到了美好、幸福和希望。

观众期盼后续演出

《魔幻阿凡提》的好口碑和人气,令不少观众遗憾演出场次太少不过瘾,纷纷希望后续加演。网友kity就说:“阿凡提什么时候再度巡演啊?我好想再看到阿凡提、小毛驴还有漂亮的提拉和蛇妖!”为此,《魔幻阿凡提》剧组特意在新浪微博发起了“下一站,你期待与阿凡提在哪个城市相遇?”的活动,旨在让观众投票决定选出该剧下一站演出地点的城市。该活动一经发布,立马得到了热情观众的积极投票。导演李欣磬也表示,希望这个戏能走遍大江南北,能够把正能量带到全国各个角落,而且不是说的正能量,是做的正能量!据悉,目前剧组已确定12月11日至12日,登陆太原青年宫演艺中心,首次和山西观众见面。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