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中文USEUROPEAFRICAASIA
首页  >  文化   >  内地电影

余少群《止杀令》再发威 万像电影节斩获最佳男配角

2013-11-20 09:55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为期七天的第五届英国万像国际华语电影节已于伦敦时间11月18日正式闭幕,各大奖项也已尘埃落定。内地知名男演员余少群凭借在电影《止杀令》中的出色表演,斩获了此次万像电影节的最佳男配角奖项。

据悉,此次入围万像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的华语影片多达23部,电影周期间,观众不仅见到了众多华语电影明星,也有机会在影片放映后和电影主创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此外今年的万像电影节还吸引了不少重量级导演和影片的加盟。经过激烈的角逐,余少群最终凭借在电影《止杀令》中的精彩表现获得了“最佳男配角”的奖项,这也是他首度获此殊荣。

奇幻史诗片《止杀令》讲述了道教“一代宗师”丘处机西行三万五千里劝说成吉思汗“止杀东归”的故事,余少群在影片中饰演丘处机的得意弟子赵道安,武功非常高强。余少群在片中展示了自己一贯的“真功夫”,也让观众一睹了这位俊朗小生身手不凡的一面。他此前也坦言,《止杀令》是自己打得最多最狠的一部电影,不仅在拍摄时受了伤,还献出了从影以来最多的打戏。因此获得本届万像电影节最佳男配角奖也是实至名归。

除了余少群获得最佳男配角奖项外,《止杀令》也荣膺本届万像电影节的开幕影片。据悉,余少群目前正在紧张拍摄两部电视剧《神医安道全》和《末代皇帝》,在两部剧中都是作为主演男一号挑大梁,而日前拍摄的清装大剧《乾隆那些事儿》也将于2014年1月1日震撼上映,同样是作为男一号的余少群将在明年给我们带来哪些惊喜,着实令人期待。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