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中文USEUROPEAFRICAASIA
首页  >  文化   >  内地电视

那英:档期太满 明年不一定参加好声音

2013-11-20 10:37 来源:扬子晚报

那英:档期太满 明年不一定参加好声音

那英

年底演出市场一片热闹喧嚣,在这其中,大忙人老那的演唱会尤其引起关注,全球巡演的首站“广发财富管理之夜·那英‘那世界’全球巡演·南京站”将于11月30日在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唱响,从老爸老妈到80后90后、从音乐发烧友到综艺节目观众,那英如今的粉丝相当“跨界”。当好声音导师、办全球巡演、做公益、接代言、春晚也在邀请……今年那英在事业上也相当忙碌,忙到什么程度?之前好声音方面宣布明年两位女导师续任,而正在全心准备自己的巡回演唱会的那英告诉记者,因为档期太忙,自己至今还没考虑好是否明年继续担任导师。

和巡演档期冲突,不一定继续当导师

前两季大红大紫的《中国好声音》据说第三季将进行全面升级,制作团队将专门派人远赴美国学习优质娱乐节目的运作经验,会花更多心思改进导师设置等环节,无论是赛制还是导师都将优化升级。而浙江卫视透露,目前的两个女导师那英和张惠妹保持不变,而男导师方面则会有新的天王级人物加盟,如此一来那英有可能将成为唯一的“三朝元老”,看来节目方面对前两季导师那英的表现相当满意,也诚意十足地再度发出合作邀请。不过那英却表示节目方面宣布的这个消息并不代表自己明年就铁定会继续上节目,因为自己也非常忙,“明年是不是还要参加好声音,我们并没有现在就决定。其实节目开始前可能都有很大变数,包括我个人。你们知道,我并不是闲待着的,明年我工作量是不是很大、是不是还能胜任我还不能确定。好声音特别需要全身心的投入,其他工作基本都是不能接的。所以还在商讨,我们整个团队也在讨论。如果巡演计划多的话,档期也会和好声音冲突。”

有话对未来学员说:仅有好嗓子是不够的

不管明年是否参加好声音节目,作为两届的“资深”导师还带出了首届冠军的那英对这个节目和学员都相当有发言权,她也坦承自己对接下来第三届第四届第N届的年轻选手想说几句话,“如果我明年再担任导师的话,我希望明年后年再来报名的同学们,还是要本着平常心,要有一个特别平常的态度。”什么是平常态度?“这个态度呢,不是说我去了就能怎样。你可知道,太多太多好声音在那厮杀,不光是你有一个好嗓子就可以了,还要看综合素质。能否走到最后,还要看电视观众、现场观众、大众评审等因素,还包括选歌、台上的气质……统统加一起,我经常跟学员说:有些东西是命。当然你要有一个纯正的热爱音乐的、特别纯粹的态度,即使当不了冠军,但你走上这个舞台,就有了比别人更好的机会。”她同时劝那些只想来“混脸熟”的年轻人:“以后是不是还要坚持不懈地热爱音乐做音乐非常重要,而不是走个过程晃一圈在电视上露个脸,音乐不是这么简单的事。要是这样做的话,那你的态度是不对的。”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