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中文USEUROPEAFRICAASIA
首页  >  文化   >  欧美明星

沃克前女友对其死讯深表悲痛 16岁女儿情绪不稳

2013-12-02 10:05 来源:网易娱乐

沃克前女友对其死讯深表悲痛 16岁女儿情绪不稳

  保罗·沃克生前与女儿的合影(资料图)

12月1日上午,电影《速度与激情》男主演保罗·沃克因车祸身亡,年仅40岁。这起致命的车祸发生在洛杉矶以北的圣塔克拉利塔,当时保罗正在参加一个慈善车展的路上。据车祸现场发回的消息描述说,当地时间下午3点半左右,保罗所乘坐的保时捷突然失控,撞到附近的一棵树上,车体随即剧烈起火,车上的司机和保罗当场死亡。洛杉矶警局公布称:“这次事故的主要肇因是超速!涉事车辆是一辆2005年款红色保时捷GT,保罗·沃克本人并非这次事故的驾驶员,实际开车的是其友人罗杰·罗达斯,他是一家专为高端跑车测试性能的公司的老板。”

保罗·沃克生前与前女友瑞贝卡·麦布莱恩育有一女,女儿名为梅多·瑞恩·沃克,现年16岁。近年来,原本住在夏威夷的女儿梅多,为了离父亲近一些,刚刚搬家来到了加利福尼亚。事发之后,保罗的前女友瑞贝卡立刻前往女儿的住所安慰和照顾惊慌失措的女儿。有消息来源称,目前保罗的女儿仍无法从震惊和混乱的情绪中恢复,其前女友瑞贝卡亦对保罗的死感到无比悲伤。

根据从前的报道记载,保罗曾在两年前的《人物》周刊的采访中表示:“小女儿就是我的全世界,我很抱歉错过了太多与梅多一起玩芭比娃娃的日子。很难想象我的小姑娘这么快就长成了一个少女,我还没有做好准备和我的小姑娘说拜拜,她就已经长大了。”同时,保罗也曾在采访中表示很激动女儿现在搬到了加州,离他更近了。

而之所以在当年保罗与瑞贝卡生了孩子却仍没有结婚的原因,是因为他们怀上孩子的时候保罗只有25岁,而他并不想在那个年龄成家立业。不过在近年来的专访中,保罗有表示非常感谢他在25岁的时候拥有了梅多,这让他迅速成长为一个真正的男人。保罗与瑞贝卡分手后的日子里,女儿梅多曾多次亲自去两家劝说二人复合,但遗憾的是二人始终没有复合。

事发之后在推特上,也有很多人表示保罗·沃克的悲剧中,受到最大伤害的恐怕就是他的女儿梅多,并纷纷发文鼓励梅多要坚强。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