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中文USEUROPEAFRICAASIA
首页  >  文化   >  综艺节目

《两天一夜》带动旅游热 下一季有望走遍全国

2013-12-03 09:22 来源:成都商报

《两天一夜》带动旅游热 下一季有望走遍全国

  《两天一夜》

大型明星户外真人秀《2天一夜》中国版于四川卫视每周日晚黄金档热播。在前几期节目中,吴宗宪、安七炫、房祖名等明星用自己悲惨遭遇换来了观众们的阵阵欢笑,而该节目的火爆收视也带动了一阵旅游热潮,兄弟旅行团的足迹所及的青城山、剑门关、蜀南竹海等景区人气暴涨,相继迎来客流高峰。昨日,四川卫视称,《2天一夜》虽然本季选景仅限四川,下一季则有望走遍全国,让观众们跟随摄制组的镜头一起走遍全国。

四川卫视大型明星户外真人秀节目《2天一夜》已播出五期,乐此不疲的虐星游戏和镜头中的秀美景色成了《2天一夜》最具特色的招牌。吴宗宪、安七炫、张睿、马可、姜超、朱梓骁等明星组成的兄弟旅行团被导演组的各种整蛊怪招虐得苦不堪言,看在观众眼里却处处皆能引爆笑点。节目开播三周,《2天一夜》成功登顶四川卫视综艺类榜首,在同时间段的全国综艺节目排行榜上也名列前茅。

《2天一夜》的火热,也带动了四川的旅游行业。相关人士透露,《2天一夜》开播五周以来,兄弟旅行团足迹所到之处均人气暴涨,青城山、都江堰、剑门关、皇泽寺、蜀南竹海等著名景区更相继迎来客流高峰。许多观众更上网留言表示四川太美了,《2天一夜》勾起了自己出门旅行的欲望。

昨日,节目制片人雷扬称,节目之前选景标准主要会选一些具有一定大众口碑,且拍摄难度可控,游客不会过于拥堵的地方。随后的节目,摄制组就准备前往危险性和拍摄难度都很大的川藏冰原区,这对明星们也是一次考验。至于四川以外的景点,本季节目已经确定就在四川境内拍摄,下一季则有望走遍全国,让观众们跟随摄制组的镜头一起领略祖国的大好河山。

另外,紧接《2天一夜》,四川卫视《中国藏歌会》第四季也已正式启动,本季节目采用明星争夺“天籁歌王”头衔的比赛模式,林依轮、熊天平、阿兰等明星已确认加盟,该节目将于12月22日开始,每周日晚10点半接档《2天一夜》播出。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