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中文USEUROPEAFRICAASIA
首页  >  文化   >  内地电视

《咱们结婚吧》受众累计达6.7亿 获专家肯定

2013-12-05 10:00 来源:网易娱乐专稿

刘江:不信只有雷才有收视 要让《咱们结婚吧》有尊严的好看

《咱们结婚吧》是导演刘江继《媳妇的美好时代》后又一部都市婚恋剧,这两部剧共同的特点是没有歇斯底里的人物,没有狗血的情节,传递了温暖向上、积极美好的价值观;与当下各种家斗、宅斗、雷剧有较大区别。

对此,导演刘江表示,《咱们结婚吧》是他在《媳妇的美好时代》之后就想创作的一部电视剧,并表示自己不相信“雷”才会有收视。他表示,自己特别喜欢《让子弹飞》中姜文的一句话,“站着就把钱赚了”,自己也是要站着就让电视剧好看了,“要让《咱们结婚吧》有审美的好看,有尊严的好看。”

在刘江看来,该剧被专家所褒扬的价值观并非自己为了宣传教育,而是大众文化传播的本质需求,”重精神,轻物质,相信善良,相信生活,爱与宽容才能获得幸福,这是我们要传递的价值观。我要强调传递健康向上的价值观,并不只是为了宣教,更是大众文化传播的本质需求。因为观众的观影过程不光是情感过程,更是道德诉求的过程,健康向上的价值管符合人类向往美好的本能,所以对于大众艺术,创作者一定要以小我扬大我,而想让价值观具备到达率,被无他法,只有抓住观众,抓住观众让戏好看,放眼望去当下娱乐化的市场里,雷怪神风很多,在抓住观众眼球的同时也一次一次突破着人们审美的底线,更挑战着整个行业的尊严。有人甚至放言如今之时唯雷有收视,我真不信。”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