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人经纪人张鹏访谈 为新人铺谋定计[1]- 中国日报网
订阅中国日报
中文USEUROPEAFRICAASIA
首页  >  文化   >  内地明星

艺人经纪人张鹏访谈 为新人铺谋定计

2013-12-05 11:32 来源:中国日报网

艺人经纪人张鹏访谈 为新人铺谋定计
 
张鹏(左)

大牌明星的背后,究竟有个怎样的经纪人,而明星看似光芒万丈的光环后又蕴含着多少经纪人的努力,相信大家都略有所知。然而对于一个新人到明星的蜕变过程,经纪人又背负着多少的心酸和努力去为一个新人铺谋定计,本文为您带来“东影嘉艺”的经纪人——张鹏先生的专访。

经纪人张鹏访谈

跑组是经纪人和新人演员必不可少的一步,剧组是影视剧筹备阶段对经纪人和新人演员开放的窗口,一部戏里的很多主角和配角都需要他们去寻找。如何能让剧组从堆积如山的简历里慧眼拾珠把你选中给你机会?新人演员如何见组?对于记者的众多问题,经纪人张鹏认真诚恳,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分享了很多他的工作经验,请听听张鹏给新人们的一些建议。

记者:剧组经常收到大量的演员简历,你觉得什么样的简历会比较好?

张鹏:演员的简历可以说多种多样,并且剧组在选择上的眼光也不太一样。在照片方面,我个人不太赞成自拍照,这样的照片像素相对没有保障,并且显得很不专业。照片要能看清演员的面部轮廓,太过于艺术化的照片是要被剧组减分的。我认为最常规的资料,封面来一张大照片,个人信息,演艺经历,联系方式,背面有四、五张照片就足以了。

记者:对于照片的选择你有什么建议呢?

张鹏:资料上面的照片尽量不要去修,尤其女孩子,长什么样就是什么样,可以略微化点淡妆。男孩子有的时候越糙越好,不过也是根据自身情况而定。比如你适合现代戏,那么你就是那种奶油小生,你就可以细皮嫩肉的。但是有些年代戏、战争戏,你就要糙一点,那样感觉会更好。总之不同类型的戏有不同要求。作为经纪人来说,最头疼的就是照片修的和本人不一样,本来剧组看经纪人带来的资料觉得照片不错,就让经纪人带演员来试镜,结果见到本人和照片的差距太大,根本就不是那种感觉,最后白跑一趟,浪费时间、劳民伤财。要知道经纪人在新人身上得到的酬劳是不多的,我们坐公交,地铁,走路那是司空见惯的事,有时候甚至走的脚上起泡,坐公交、地铁睡过了站那也是常有的事,所以我们不怕辛苦,但就怕白辛苦。

记者:对于新人演员如何准备见组,你有什么建议吗?

张鹏:对于新人来说,我觉得首先要端正自己的态度,初次见面就能给对方深刻的印象。我带的有些演员一去剧组看上去就特别精神,穿着得体,这样的演员成功率会提升。给新人的建议:如果第二天准备去见导演或者其他人,一定要休息好,别喝大酒,保证好自己的精神状态。女孩不要化浓妆,男孩自然面对就好。我发现外面的有些男孩打着粉底就来见组,我不反对任何形象,可以追求时尚,但不能太怪异,男人就要有一个男人的样子,怎样化妆那是化妆师的事,我希望行为举止大大方方,端庄大气就可以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