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中文USEUROPEAFRICAASIA
首页  >  文化   >  内地电视

《爸爸》:网传第二季嘉宾不靠谱 电影版筹备中

2013-12-06 10:32 来源:南方都市报

本期看点:Angela被分给“男神”张亮

这个“杀手”有点Liang

“村长快去篮子里!”因为换爸爸而威胁李锐的Angela,听到“新爸爸”是自己的“亮男神”之后一秒钟化涕为笑。而张亮作为居家旅行必备的全能蜀黍,会洗脸、刷牙、泡奶,成功俘获Angela的心。素来爱吃的她在节目中遭遇低空抛床单,体重瞬间在男神爸爸面前暴露了,只能承认“我最重”,默默忧伤。可惜作为资深吃货的她,在流露出偶尔的思念王岳伦之后,总会被挖红薯分散注意力,看来吃货之路漫漫啊。

这个爷们有点柔

Kimi和“糙爷们”郭涛分到一起,化学反应强烈。之前石头一直担心“老爸凶猛”,不过和爱哭的Kimi相处,郭涛也展现出西北爷们的柔情一面。在求喝水、忙逗笑、变魔术等百般攻势下,Kimi成功听话,亲热地叫他“郭爸爸”。在捉泥鳅任务中Kimi身陷泥巴中,还“因祸得福”地享受两妹子贴心洗脚丫子服务。不过对亲爸爸和新爸爸做的菜,Kimi谁的面子也没给,一视同仁道“不好吃”。风一样的女汉子Cindy被分到和“不老偶像”林志颖一组,让他吃了不少苦头,离开爸爸就狂哭不止。

“爸爸”“歌手”聚会湖南跨年

南都讯记者齐帅湖南卫视正式宣布今年的跨年演唱会12月31日晚在长沙举办。总导演廖珂透露,“我们今年跨年主打‘家人牌’,会邀请很多从湖南卫视平台发展越来越好的“明星家人”。据了解,“家人牌”概念其实是对湖南卫视提出的“节俭办跨年,不烧钱请明星”的延续。总导演廖珂说:“我们很早以前就做到了不拼抢大牌和明星,而是以创意和创新为主。”对于今年最火的两个节目《我是歌手》和《爸爸去哪儿》的嘉宾会不会现身跨年,廖珂透露正在联系中。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