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中文USEUROPEAFRICAASIA
首页  >  文化   >  综艺节目

《爸爸》森碟不跟林志颖睡引发全民大讨论

2013-12-10 13:22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相关阅读】

如何教导孩子保护自己?

1、不要教孩子太听话

美国有研究表明,如果孩子从小被教育“要听成年人的话”,那么他们很难对性犯罪者说“不”。在这期《爸爸去哪儿》中,田雨橙原本已经做到了这一点,只可惜后来包括亲爸爸田亮在内的所有成年人都没有鼓励她正确的选择,最后功亏一篑。而要做到让孩子勇敢说“不”,平时在家庭教育中,父母应该避免习惯性地替孩子说话,并鼓励孩子用坚定的语气来表达自己的意见。

2、允许孩子尖叫逃跑

在保护自身安全时,孩子的“恐惧直觉”有时会起到强大的作用。父母可以告诉孩子,如果他们觉得有危险,应该听从本能,立即离开,甚至尖叫:“救命啊!这不是我的爸爸!”

3、教孩子分辨可疑者

●陌生的求助者

“我需要你帮我找我的孩子,你可以帮我吗?”“你帮我找找我的小狗,好吗?”这些都非常可疑。父母必须向孩子强调,成年人无论出于什么原因都没必要向孩子求救。

●给你糖果的人

“你想要吃糖吗?”“我的车上有一个滑板,你要吗?”“如果你坐在我的腿上和我一起看视频,我会让你抚摸我的猫。”告诉孩子,这样的话都不要信。

●各种伪装的人

佯装有紧急情况:“快点!你妈妈出事故了,我带你去医院。”伪装成其他孩子的父母:“我是你同学的妈妈。”伪造成父母的朋友:“我是你爸爸的一个老朋友,他让我过来接你。”伪装成警察:“我是警察,你一定要跟我来。”遇到上述情况,告诉孩子一定要先给父母打电话。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