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中文USEUROPEAFRICAASIA
首页  >  文化   >  港台电影

赵又廷林更新携手《痞子2》 片场打趣默契好

2013-12-10 14:53 来源:网易娱乐

赵又廷林更新携手《痞子2》 片场打趣默契好

  《痞子英雄2》剧照

由蔡岳勋执导的动作商业大片《痞子英雄2》,片中男主角赵又廷、林更新因去年合作《狄仁杰之神都龙王》建立好交情。两人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再次合作,林更新难得正经的表示:“距离去年的合作整整一年了,这次整个”上手“的程度比较容易一点。之前因为第一次合作,还会有点距离、有点陌生的感觉,这次我们俩有什么话就直说,默契更好了。也因为这次角色比上一次难度要大了一点,责任感跟压力各方面都多了一点,所以也好在什么话都可以直接的讲,沟通都方便了。”。

此次在片中饰演刑事犯罪专家陈真的林更新表示:“陈真跟吴英雄是个极大反差的角色,虽然动作武打方面不是很强悍,不过他有着超越一般人的智慧。”赵又廷补充说:“当初设定的陈真是有点偏向福尔摩斯的方向,就是一个天才、反社会人格、不懂得跟人相处但又很聪明,然后再配上小新,就是一个很帅气但拥有很多怪僻的一个人。”林更新在拍摄前会针对某一场戏或是某一段台词,找赵又廷跟导演一起坐下来好好的聊聊、沟通一下,林更新:“我觉得大家一起分析一场戏的过程远远比我自己一个人想的还好,结合导演的想法、马克的想法,常会让我受用无穷。”赵又廷:“我常跟小新说,遇到蔡导其实是个很好机会,因为蔡导是会给演员机会、给表演空间的,他很乐意的让你去试,看你能给他什么,所以我很鼓励他多尝试、多挑战不一样的东西。”

谈到吴英雄这个角色在《痞子英雄 2》又会有什么不一样的演出,赵又廷:“吴英雄还是吴英雄,还是很强悍很冲动的那个家伙,正义在他心目中还是绝对的。不过新的挑战是想让吴英雄更人性化一点,不要再那么像机器人,该笑的时候笑、该开玩笑的时候可以开玩笑,现实化一点的吴英雄,不过又希望可以演的很超然,所以是个很难拿捏的分寸。”在拍戏现场,工作人员称呼林更新“少爷”,连导演都尊称他一声“新少爷”,这个称号原来是赵又廷起的头。林更新在旁急忙辩解:“不是我娇生惯养喔!可能就是先天性的”,赵又廷:“对,就是先天长得太好了,连开一枪都可以把自己的手磨破。”有两人在的现场总是互相调侃气氛相当热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