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中文USEUROPEAFRICAASIA
首页  >  文化   >  港台电影

《风暴》胡军饰反派 “搅局”获满堂彩

2013-12-11 16:57 来源:中国日报网

由刘德华、胡军、林家栋等联袂主演的3D警匪电影《风暴》在北京提前试映,影片精彩绝伦的3D效果、激烈复杂的警匪对决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而值得一提的是,不少观众看后都对胡军饰演的"高智商"悍匪印象深刻,纷纷表示"戏份不多却将角色的每个特点都诠释得到位,演技分量绝不亚于刘德华"。而胡军也在微博中笑言自己是个邪恶的"搅局"者,一句幽默的"我把水搅混,让华仔他们瞎忙去吧"让观众更加期待影片的重量级对决。以下是中国日报网独家专访胡军的现场实录。

主持人:昨天我们有看过《风暴》这部影片,您在剧中又一次出演了一个反派角色,您感觉这次和以往出演的反面角色有什么不同呢?

胡军:这个角色跟以往不同,以往的影片中的反面角色都是有道理的,在意识与心态中是有好的一面的,而《风暴》中这个反面角色在某种程度上是概念化的,一坏到底。

主持人:这次的反面感觉还有一些俏皮的性格。

胡军:有点玩弄社会的感觉、挑战法律,角色本身在社会上有一定的地位并不缺少金钱,这个角色可以说就是为了好玩才选择做一个坏人。在刚刚接到剧本的时候我也觉得很有意思。

主持人:剧中有一个特别大的亮点,就是您和华仔分别饰演正反两派两个角色,您觉得您二位的合作与同其他演员合作有哪些不同的感受呢?

胡军:大家都知道华仔是个非常敬业的人,他在现场是非常认真的,加上此次《风暴》的导演是位新人,华仔对他也比较扶持的。拍摄中出现的一些想法或意见,华仔在表达时都会很注意考虑现场大家的感受,他是一位非常专业同时也是一个非常细心的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