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中文USEUROPEAFRICAASIA
首页  >  文化   >  综艺节目

《爸爸》天天直言张亮"太丑" 王岳伦"自导自演"

2013-12-12 15:10 来源:网易娱乐

王岳伦自导自演 high翻天

油画科班出生的王岳伦由于出色的电视表达力,曾经为王菲、羽泉等大腕执导MTV,后来又出品了《十全九美》《熊猫大侠》等叫好又卖座的作品。此次变装,王导从幕后走向了“台前”,变装成为了一个白色胡须、带着帽子的老爷爷。也许是老爷爷角色激发了王导的创作灵感,在变装过程中大飙演技,展现出了王导古灵精怪的一面,王岳伦表示:“本来我其实是想说一口塑料普通话,带湖南味道的,你知道吗?结果后来感觉到怎么说的话,口音又不像塑料普通话,有点像外国人说的中文,反正就乱七八糟的。”王岳伦自导自演,还不忘和angela欢乐互动,不禁大胆猜测王导是不是考虑以后再转型做演员呢?

与林志颖意外撞戏 改“双簧”

由于林志颖和王岳伦在平江的住所是挨在一起的,两位变装的爸爸走着走着就“撞戏”了。王岳伦回忆到:“我说完了,这个怎么演,一个传说中的人物,一个是现实中的人物,这两个世界里的人怎么交集,所以其实我就想,好吧,那就尽量地让他去说,我就说生活的问题,比如说我说你是不是帮爷爷,我说你要那个,要付爷爷一块钱,拿糖,就是搞这些吧,我觉得。”于是王岳伦和林志颖灵机一动,及时调整了表演方式,变成了配合式的表演。

王岳伦大赞变装 难得的新视角看女儿

《爸爸去哪儿》每一期都会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任务,爸爸和孩子们也在一次又一次的任务中收获了不一样的感动,王岳伦表示:“当Angela她跑出来的那一瞬间,她没有认出我的时候,我觉得这是我第一次用一个陌生人的视角去看我的女儿,其实就像隐形人一样,就像我们一直拍电影,有一个人一直隐形在旁边,然后他观察这个剧中人所有的。”所以除了过足了戏瘾,收获了快乐的记忆,在王岳伦心中这是一个很有收获的任务:“我觉得这个也是一个蛮好的角度,去看看Angela,在没有爸爸的情况下,跟一个陌生人沟通,他是什么样子的。”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每周五晚22点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