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中文USEUROPEAFRICAASIA
首页  >  文化   >  综艺节目

《全能星战》踢馆赛今晚开打 龚琳娜单挑孙楠

2013-12-13 17:13 来源:江苏电视台

《全能星战》踢馆赛今晚开打 龚琳娜单挑孙楠

陶喆演绎王菲经典《我愿意》

老歌翻唱出新意 胡彦斌掀“全男三人战”

因为龚琳娜率先选择了与孙楠进行PK,所以就把难题留给了胡彦斌,他必须在偶像陶喆和好兄弟吴克羣中选择一人展开PK,同时按照规则也就相当于“保送”另一人进入总决赛,这让胡彦斌 “左右为难”。虽然他的选择如何节目组尚未透露,不过“全男三人战局”的歌曲和备战情况倒是可以提前地剧透一番。

吴克羣此番选择了五月天的一首《倔强》,这首歌曲融合了英式摇滚和雷鬼两种风格,为了突出励志感觉,吴克羣还请来年轻合唱团进行和音。同样选择老歌的还有陶喆,此次他将演绎一首经典流行歌《我愿意》,他将歌剧与摇滚这两个八竿子打不着的音乐风格放在这歌里,融合十分巧妙。为了完成这次尝试,陶喆继上次《海阔天空》的吉他秀后,这次选择鼓来伴奏,也为整首歌的歌剧气氛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作为挑战发起人,胡彦斌选择了一首老歌《你怎么舍得我难过》,并融合了弗拉明戈以及他很擅长的R&B两种曲风。在舞台感染力上,胡彦斌十分看重,肢体语言丰富呈现出难得的“风骚”一面,获得现场观众热烈反响。

台上和气台下生气 陶喆反击孙楠:“真的会弹吉他吗?”

在致巨星之夜中,陶喆演唱了Beyond的《海阔天空》,并且全程坚持边弹吉他边演唱,现场观众反响很好,但同台竞技的孙楠在赛后表示,在舞台上用乐器表演很好看,但光好看没有用。言下之意认为陶喆表演太过于华而不实。

对此,陶喆首次对孙楠的批评进行了回应,“他们用其它方式来挖苦别人酸别人,如果他自己会的话就应该在节目上呈现给大家看吧。我记得有一集他拿着吉他在弹,那真实的是他到底会吗?还是只是为了画面做样子呢?如果会就该在节目上表演而不是只有花絮才拿吉他。”言辞犀利让人感觉到比赛的火药味之浓重。

实习编辑 夏雪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中文娱乐实习 标签: 孙楠 龚琳娜 陶喆 踢馆 女王宝座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