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中文USEUROPEAFRICAASIA
首页  >  文化   >  内地明星

章子怡“7亿陪睡案”今日裁决 否认已庭外和解

2013-12-17 09:01 来源:扬子晚报

亚太影展封后

称“收获幸福”疑向汪峰示爱

12月15日,第56届亚太影展颁奖典礼在澳门隆重举行。新鲜出炉影帝由李康生获得,而影后则由章子怡勇夺,双双成为新鲜出炉的影帝影后。发表得奖感言时,章子怡还表示:“冬天是很好的季节,不但收获了幸福,还收获了奖杯”,疑似向汪峰示爱。网友为此大喊:这不是帮汪峰上头条吗!昨天一早,章子怡又在微博晒出拿着奖杯的后台照,称“毫无保留投入时,无论什么结局你都是赢家,因为自己才是最难战胜的,而并非对手。”照片中,章子怡手拿奖杯开心大笑,连自己也说:“非常开心!”

金马影帝李康生以《郊游》角逐亚太影帝,再次对战金马奖一同竞争的《激战》张家辉,以及《一代宗师》的梁朝伟。最后李康生在颁奖嘉宾袁咏仪及叶童手上拿到了最佳男主角。宣布得奖时,张家辉大方起立与对方握手送上祝贺。李康生拿奖的时候眼泛泪光,他直言很感动,但因为大部分人没看过电影,所以有人觉得他得奖是“爆冷”也很正常。而第二次获得影帝的他还未想到要怎样庆祝。

新科金马影后章子怡凭《一代宗师》再抢亚太影展影后,蔡卓妍及黄秋生负责颁奖。章子怡凭《一代宗师》打败各国的对手,成为第56届亚太影展最佳女主角。她发表得奖感言时表示多谢导演,多谢梁朝伟,因为和他拍戏永远在进步,而且在拍摄这三年内学会了心甘情愿。最后她还表示:“冬天是很好的季节,不但收获了幸福,还收获了奖杯”,被追问到这件事的时候,她还一脸幸福地表示:“我已经说得很明白了”,疑似向汪峰示爱。

最佳影片及最佳导演则颁给了《我的意外爸爸》,导演是枝裕和连获两个大奖,令他感到非常荣幸。问到回到日本后会不会与福山雅治庆祝,他表示待大家完成手头工作,就会办庆功宴庆祝。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