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中文USEUROPEAFRICAASIA
首页  >  文化   >  内地电视

揭秘春晚三审:赵本山现身 张国立递交录制视频

2013-12-17 15:10 来源:沈阳晚报

揭秘春晚三审:赵本山现身 张国立递交录制视频

  众星纷纷现身央视旧址大楼

昨日下午,马年春晚进行了第三次节目审看,这也是春晚的最后一次审查,不少“常驻”春晚的明星纷纷现身,郭冬临、牛莉、李文启、孙涛、邵峰等人陆续现身央视旧址大楼,另外“开心麻花”马丽、央视名嘴董卿也先后赶到审查现场。马年春晚总导演冯小刚携春晚主创团队准时赶到,备受关注的相声演员郭德纲缺席三审。

孙涛邵峰再演“小人物”

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获悉昨日共有12首歌曲、6个语言节目、1个创意类节目和1个魔术节目参加审看。作为春晚舞台上的老搭档,郭冬临、牛莉和李文启率先到达央视旧址大楼。比起郭冬临和李文启对记者躲躲闪闪,牛莉却大方让到场采访的媒体拍照。记者获悉,郭冬临和牛莉此番也要打“送礼”牌,两人将出演上下级的角色,讲述“请客送礼”那点事儿。另外一组春晚“专业户”孙涛和邵峰也现身三审,孙涛和邵峰手里拿着草帽等道具走进审查大楼。记者打探得知,孙涛和邵峰将演绎都市里农民工所遭遇的故事。记者获悉,截至目前阶段,马年春晚的三次审查共报送60个节目,其中歌舞类节目36个,语言类节目16个,杂技、魔术、创意类节目8个。

张国立缺席三审

近日现身2013年乡土盛典的赵本山谈起“上不上春晚”的话题时意味深长地说,“上不上春晚听领导安排,而自己最擅长演而不是导。”昨日,赵本山如常现身三审现场,记者获悉,赵本山在15日就提前到达北京,审查结束后还和导演组的同仁开会商讨节目。此前有媒体报道,演员张国立将在马年春晚上带领众人“说快板”,不过昨日春晚节目最后一次审查,张国立并没有到场。但记者获悉,张国立并不是无缘春晚,而是享受了不用亲自到场审查的“特别待遇”,目前他只需上交录制好的视频参加审看就可以。据悉,与往年相同,“三审”是今年春晚的最后一次“集中”节目审看,但这并不意味着马年春晚的创作与选拔工作告一段落,春晚剧组还会继续挖掘和创新优秀的节目。

郭德纲未现身审查

昨日三审,最受关注的就是“非著名相声演员”郭德纲莫属了。昨日,不少媒体记者在审查大楼外蹲守到下午三点半,所有演员和观众都已经入场,可是仍是不见郭德纲的身影。记者获悉,郭德纲已为春晚准备了节目,并且作品以视频的形式参加了第二次审查,此次缺席三审与他遭到中广协和北京电视台的强烈抵制和谴责可能有直接的关系。郭德纲发打油诗疑似暗讽病逝的北京电视台台长的行为令其处在了舆论的风口浪尖上,抨击谴责郭德纲道德败坏、无视人性和良知的声音此起彼伏。央视春晚作为国家级晚会定会对参加演员的人品和声誉进行考量,据知情人士猜测,郭德纲不上马年春晚的可能性极大。

尽管郭德纲发微博表示,“不再骂人,骂过的我道歉”,不过不少网友认为其道歉的态度并不诚恳。搭档兼好友于谦曾直言自己不会劝郭德纲,“都是成年人,谁嘴里没有把门的,谁做事儿也不用别人指指点点的。”但这次郭德纲“摊上大事儿”,此次缺席三审想必也是暂时退出公众视线中,避避风头,并不意味着一定告别马年春晚。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舒靓 标签: 三审 张国立 赵本山 视频 沈阳网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