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中文USEUROPEAFRICAASIA
首页  >  文化   >  内地电影

《中国好声音》发汪峰特辑 不拼头条直言是非

2013-12-19 11:06 来源:电影网

《中国好声音》发汪峰特辑 不拼头条直言是非

  汪峰

定档于12月27日上映的电影《中国好声音之为你转身》,云集了“好声音”人气学员吴莫愁、李代沫、张玮、丁丁等实力唱将,不仅如此,摇滚巨星汪峰也倾力加盟,献出银幕处女秀。汪峰说:“在电影中,我其实是本色的扮演一个角色,音乐学院的院长,我想这个对于我来讲是没有什么太大难度的,也和我一直以来在《中国好声音》节目中扮演的角色是相符合的”。

汪峰不拼头条勤奋育人 精湛演技获肯定

夫子即老师的意思,这正符合汪峰在电影《中国好声音之为你转身》中院长的身份,教书育人。而在人物特辑一开始,也介绍了“汪夫子”的生平:“汪夫子,名汪峰,字音帝。江苏常熟人士,高五尺三,肤黝发长,多才多艺,多是多非。乃乡间名师,诲人不倦,得八方赞誉。”

虽然汪峰在外深陷“头条”舆论中,但无论戏里戏外他都希望成为一个“好夫子”,传道授业解惑。评价“好声音”学员的演唱时,也直指问题重心:“你的歌空有技巧,没有灵魂”,而提出的建议是:“一首歌唱给谁听很重要”。这也难怪在汪峰在演唱会上示爱章子怡时,演唱的《我是如此爱你》会如此深情动人了。

汪峰歌唱的好,首次出演大银幕演技也是备受肯定。许多戏他几乎都是一条过,让对手戏演员吴莫愁非常佩服。“跟汪峰老师对戏,我觉得老师演得特别特别棒。我觉得他演戏非常的自然,很放松,觉得学到很多东西吧。”

汪峰事业得意亦有烦恼 直言情感中的是是非非

在电影《中国好声音之为你转身》中,汪峰饰演的院长备受肯定,事业上也顺风顺水,可是汪峰依然有烦恼。对着镜头,这位有着“夫子”气质的歌手,也说出了这么一番话:“英雄莫问出处,情感里也没有是非,是非的是人心”。

也许是想到了一首歌曲,也许是看到了一个故事,也许是思恋一个人。汪峰的这句话能引起许多人的遐想,搭配上有点落寞的吉他声,让人看到在风光的事业的华丽外衣下,他的不少烦恼。戏里,汪夫子为学生倾注全力,戏外,汪峰也有倾注全力的人。在深夜办公室,汪峰一人独自演奏吉他的镜头,似乎在说汪峰此次饰演的角色绝不简单,是一个很有故事的人。

今年贺岁档也展开了群雄逐鹿的战局,不过类型繁多的影片中轻松的喜剧片却是凤毛麟角。《中国好声音之为你转身》则可以让观众在轻松欢快的气氛中欣赏电影、欣赏音乐,无疑是新年期间献给观众最好的“最美礼物”,12月27日上映。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