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中文USEUROPEAFRICAASIA
首页  >  文化   >  内地明星

崔永元"问候"方舟子母亲 拒绝与其理性探讨

2013-12-31 14:59 来源:人民网

崔永元

崔永元

崔永元很长一段时间都是舆论关注的焦点。日前,其本人证实已离开央视加入中国传媒大学工作,并爆出此举与方舟子的骂战有关。30日凌晨1点,崔永元在微博斥方舟子攻击自己父亲,随即发文“问候”对方母亲,引发网民围观。

30日1时许,崔永元发布微博“‘肘子’开始攻击我父亲了,当然要问候一下它母亲”内容,附有大段文字,文中以“方舟子与母亲争论其是否为亲生”的对话内容进行回击讽刺。

该微博引来上千网民围观,有网民评论称“小崔有点掉进自己的坑了,理性说事很难吗?”随后,崔永元回复表示“不难,我和所有人都理性探讨,‘肘子’除外,抱歉!”

据了解,今年9月初,方舟子在微博中称“要创造条件让国人都吃转基因”,此举让崔永元反感,并引发持续至今的双方骂战。

崔永元微博原文:

肘子开始攻击我父亲了,当然要问候一下它母亲。

有这样一个笑话。 方舟子的母亲:“儿,我来了” 方舟子:“你不是我母亲” 方舟子的母亲:“为什么” 方舟子:“你有证据吗” 方舟子的母亲:“我们长得像” 方舟子:“长的像就是证据吗,这年头长得像得多了” 方舟子的母亲:“你爹和亲戚都能作证” 方舟子:“那是被你蒙蔽的群众” 方舟子的母亲:“当时接生的护士亲眼见到我生的你” 方舟子:“看到的不一定都是真的,变魔术你知道不,连大活人都能变,还在乎将我从你肚子里变出呀。” 方舟子的母亲:“大家都承认呀 ” 方舟子:“大家都承认世上有鬼呢,我怎么没看见。” 方舟子的母亲:“我们做亲子鉴定“ 方舟子:”不用了,鉴定的不一定都是真的,你知道不,现在鉴定造假多得是了。“ 方舟子的母亲:“哪,你到底怎样相信呢?” 方舟子:“这不是我信不信,根据我当时出国造的假华侨证明,我娘是华侨!” 方舟子的母亲:“我真是你妈“ 方舟子:”那你说说,你为什么能生我,原理是什么,科学依据是什么,要知道科学是讲依据的,不是你生了我就生了我的!“ 方舟子的母亲:“你......” 方舟子:“要骂人了?伪科学的本质显露了!想蒙我,你还嫩着呢!去学学组织胚胎学再说!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