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艺术

《鸟巢•吸引》珍藏版首演成功 将推现场优惠购票

 

《鸟巢•吸引》珍藏版首演成功 将推现场优惠购票

最让演出出彩的不少段落的视频特效,由世界一流的创意和视频制作团队——PIXOMONDO承担。其作品多次荣获奥斯卡金像奖、艾美奖等世界顶级大奖。这其中既有《2012》、《速度与激情》、《钢铁侠》之类令人炫目的神作,也有《雨果》等优雅浪漫,充满艺术气息的唯美佳作。在本季升级经典的《鸟巢•吸引》演出设计中,多个视效片段无不显示出PIXOMONDO团队的实力。色魔出现、大地失色和万物复苏等更多片段得以更为丰沛生动地呈现于3600平米LED上。PIXOMONDO团队表示,所有视频由法兰克福团队和北京团队共同精心制作完成,也希望在这场与观众近距离接触的鸟巢大戏中充分展现自己的创意设计和技术水平。 不久前,南京青奥会开幕式上的绝美表演“筑梦之塔”除了让全世界再一次见识了高空威亚表演的极致演绎,也让全国观众熟知了担任表演的少林塔沟武校。其实,在《鸟巢•吸引》的舞台上,少林塔沟武校的威亚团队已经是花开三度。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富文佳标签: 《鸟巢•吸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