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艺术

《鸟巢•吸引》珍藏版首演成功 将推现场优惠购票

《鸟巢•吸引》珍藏版首演成功 将推现场优惠购票

在灯光方面,《鸟巢•吸引》剧中展现了从宇宙到大自然、冰雪世界、火山爆发等多种不同风格的色彩世界,灯光的变化让观众置身于不同的场景中,可以帮助观众看到演员内心的变化,让观众有种身历其境的感觉。著名灯光设计师萧丽河介绍说,2014演出季灯光会加强空中演区的表现力,比如空中威亚的展现、色魔诱惑的场景、人魔大战等空中场面都将会比去年有更出色的表现。亮点三:国内顶级演员阵容展现无与伦比魅力关键词:三朝元老同台献艺•舞林新贵实力不俗

《鸟巢•吸引》演出场面表现宏大壮丽,演员表演也富有张力。《鸟巢•吸引》2014珍藏版吸纳了国内顶级的演员阵容,老将新秀、济济一堂。 A组演员左炜、喻越越、郑棋元三名此前已连续参加了前两届演出的主角,再度领衔今年的这一季演出。这三位国内最出色的音乐剧演员,在经过了前两年的熟悉与磨合之后,对剧目内涵的理解更加深刻,对鸟巢这一独特的舞台也非常熟悉,他们都将在今年的演出中融入自己独到的默契、感情与理解。同样伴随《鸟巢•吸引》三年演出一路走来的还有吉歌集团吉林市歌舞团的青年演员们。精灵、天神、花仙子、树精……数十个重要角色都由这群专业的舞者精彩生动地演绎。今年的一大看点,还在于大胆启用了多位国内“舞林新秀”。在各大顶级国内外舞蹈赛事中斩获无数的90后舞蹈天才杨帅,就引得主创团队力邀加盟。他将在今年的《鸟巢•吸引》中,演绎一个崭新的角色——花精灵,以自己的方式诠释对生命和舞蹈的热爱。今年的B组女主角则将继续沿用去年的演员周丽君。在参加过2014年《中国好舞蹈》节目并成为人气学员之后,相信她在再度投入《鸟巢•吸引》时会有不同的视角和表现方式。陈锐、孙剑飞等国内优秀的舞蹈演员也将在剧中担任色魔和凡等主要角色。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富文佳标签: 《鸟巢•吸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