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艺术

《鸟巢•吸引》珍藏版首演成功 将推现场优惠购票

《鸟巢•吸引》珍藏版首演成功 将推现场优惠购票

全球奥运会主体育场首个大型视听驻场秀《鸟巢•吸引》,9月13日正式拉开了第三个演出季的序幕,这也是历时三年的珍藏版演出。本季演出在延续大气磅礴、壮观绚丽的震撼基调的基础上,通过创新和提升,对剧情呈现、舞美视觉、音乐声效、演员表演等多个方面都做出了更加精细的雕琢,首演成功,给近万名现场观众带来了惊艳震撼的观演效果。演出将持续到9月30日(15、22日休演)。

《鸟巢•吸引》自2012年首演,前两季演出吸引了近40万观众到现场观看。本季演出,在主创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故事更完整,情感更充沛,视听更震撼。塔沟武校担纲的威亚表演提高了惊险性和刺激性;奥斯卡视效团队PIXOMONDO为本季制作的几个主要片段视频堪称巨幅裸眼3D大片;音乐音效灯光等方面均得到大幅度的提升,尤其是多种特效技术的成功运用,使2014珍藏版《鸟巢•吸引》堪称业中当之无愧的精品。亮点一:世界一流的中外团队携手大幅提升演出水准关键词:奥斯卡视效•塔沟武校威亚•奥运会舞美逼真震撼的视频特效堪称今年《鸟巢•吸引》的最大亮点之一。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富文佳标签: 《鸟巢•吸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