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艺术

涨姿势:时尚色彩 英伦风

涨姿势:时尚色彩 英伦风

岛国

从高空俯瞰英国,它被一片蓝色海洋包围。是名符其实的岛国。英国位于欧洲西部,是大西洋上最大的岛国,它与欧洲大陆之间有北海、多佛尔海峡和英吉利海峡相隔。

作为一个岛国,英国与欧洲大陆隔海相望。由于英吉利海峡的阻隔,双方的交流并不像人们想象的那么通畅。文化地理的差异造就了英国人的内敛和沉稳,同时也造就了欧洲人的浪漫和热情。

伊丽莎白女王

英国伊丽莎白女王在位已经60余年,是深受英国人民爱戴的女王。她在位期间,出访和外出旅行的次数多达数千次。对于女王外出时的着装,英国老百姓一直津津乐道。这位英国女王不论走到哪里,都会穿着非常鲜艳的套装,赤橙黄绿青蓝紫样样俱全,但根据一家时尚杂志统计,伊丽莎白女王最爱蓝色。

统计结果显示伊丽莎白女王29%的外套、裙装和帽子采用蓝色,例如水鸭蓝、深蓝色或者粉蓝,最不喜欢的颜色则是米黄色和格子图案。蓝色是代表皇族的颜色,英女王的着装偏好便是一个最好的体现。

伊丽莎白女王除了超长的在位时间之外,最为人津津乐道的,是她与菲利普亲王的爱情。1939年,伊丽莎白二世在海军学校遇到在那里读书的菲利普•蒙巴顿,一见倾心,那时她13岁,他18岁;1947年,他放弃王位继承权、改变国籍和宗教信仰,和她结为夫妻。他们走过二战,经历冷战、金融危机、家庭危机;从青葱少年到银发老人,从二人世界到儿孙满堂。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英国 色彩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