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艺术

涨姿势:时尚色彩 英伦风

涨姿势:时尚色彩 英伦风

骨瓷

骨瓷是英国人发明的,时间大约在十八世纪中后期。骨瓷是世界上最顶级的瓷种之一,以掺入动物骨粉而得名,正宗骨质瓷呈奶白色,半透明,产品极其轻盈。

骨质瓷曾经是身份和富贵的象征。在当今世界也仍然是高档宾馆酒店,上层社交场所,国家机构,豪门望族,中产阶级及高级白领们崇尚的对象。西方上层人士饮茶,多用骨灰瓷茶杯。英国皇室、唐宁街十号仍然使用英国产骨灰瓷。

白金汉宫

白金汉宫是与故宫,白宫,凡尔赛宫,克里姆林宫齐名的世界五大名宫之一。

白金汉宫位于英国首都伦敦,是英国的皇家的居所和女王办公地。1837年,维多利亚女王即位后,白金汉宫正式成为王宫,此后白金汉宫一直是英国王室的府邸。女王召见首相、大臣,接待,举行国家庆典和宴请外宾及其他重要活动,均在此举行。

若皇宫正上方飘扬著英国皇帝旗帜,则表示女王仍在宫中;如果没有的话,那就代表女王外出。

现在的白金汉宫对外开放参观,每天清晨都会进行著名的禁卫军交接典礼,成为英国王室文化的一大景观。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英国 色彩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