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艺术

涨姿势:时尚色彩 英伦风

涨姿势:时尚色彩 英伦风

王室

英国是君主立宪制国家,英国王室只作为凝聚国家力量的象征,并不具备实质性权力。英国王室是现存最古老的王室之一,每代君主的加冕仪式都严格奉行完全一样的传统。

作为世界上第一个君主立宪制国家,“君主”、“王室”在今天看起来似乎有点不合时宜了,但英国全民却依然为他们的王室自豪,这与英国人的保守传统及王室的积极形象不无关系。

长期以来,王室成员积极维护着王室形象。无论是开支上,还是行事准则上,都尽力赢得社会的好感。从英国女王到小王子乔治、从戴安娜王妃到凯特王妃,每一代王室成员都是明星一样的存在,受到世人瞩目和爱戴。

2012年伦敦奥运会时,80多岁的伊丽莎白二世女王亲自参亲上阵飚戏,与世界观众玩了一场空降;2011年威廉王子与凯特王妃大婚,民众涌上街头庆祝、狂欢……可见,王室与英国人民保持了相当友好的互动关系。

鱼和薯条

在谈到英国食物时,有一个笑话揶揄英国的食物:世界上最薄的书之一就是英国的菜谱。如果要拍一本《舌尖上的英国》,只需要两种食物,那就是鱼和薯条。这样的笑话嘲笑着英国人缺乏想象力的烹饪能力。

鱼和薯条,这是英国人吃鱼的一种方法。他们将鱼裹上美味的酱粉再进行油炸,这样可以保持鱼肉的新鲜。最后在盘子边上放点儿薯条就端上桌来,食用时辅以各种不同口味的酱料。这道菜哺育了工业革命的一代精英,也可以说是快餐业的先驱。如今,号称全英国第一家“鱼与薯条”店在奥尔德姆市的Tommyfield Market,开业于1860年。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英国 色彩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