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艺术

涨姿势:时尚色彩 英伦风

涨姿势:时尚色彩 英伦风

城堡

城堡是英国一大奇观。英格兰和苏格兰之间的连年征战,与欧洲各国的战略关系,以及历史悠久的君主制度使大不列颠岛上分布了大大小小不计其数的各式城堡。

城堡的建造,无非出于两个目的,一是主人的住所,要包括卧室、客厅、餐厅、宴会厅等生活场所,王公贵族想近办法装饰的华丽舒适并且要风景优美。另一个作用是防御,既自成一体自给自足又能抵御外族入侵,所以城堡多建立在战略要地,利用自然天险并配以坚固的城墙和军事装备。加上多年来由于古堡的神秘衍生出来的种种传奇轶事,更为古堡平添了一份浪漫的色彩。

英国的城堡多数已为国家所有,由专门的基金会进行管理、保护、维修并向公众介绍。其中除了一部分仍为皇家所有以外,也有部分为私人财产,但巨额的遗产税使各种爵位继承人的后代也乐于将城堡对公众开放,既是筹集资金的好办法,也能向世界各国的游客展示多年收集的各种丰富藏品。

牛津大学

牛津大学是最古老的英国学校,世界上现存第二古老的学校,有将近1000多年历史的老校,这里保存着英国每一个时期的建筑。无数的电影、电视都来这里取过景,包括哈利波特、X-man和福尔摩斯等等。

牛津大学不同于其它的大学,城市与大学融为一体,街道就从校园穿过。大学不仅没有校门和围墙,而且连正式招牌也没有。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英国 色彩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