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变身男女》北京发布会 林志颖姚笛谈“换体”感受

姚笛:以女性的身躯诠释“爷们”风范

《变身男女》北京发布会 林志颖姚笛谈“换体”感受
姚笛

一部《裸婚时代》让姚笛人气爆红,也让观众更是看到这位拼命女郎的努力。对于影片,姚笛表示:“这是一部喜剧电影,虽然我的角色是把女人身小艾与男人心单民相互结合,我要用我的身躯去体现‘爷们’的风范。”姚笛自称自己平常也会很爷们的一个人,“片中有很多桥段都是具有喜剧色彩,观众在新春观影可以放松身心,收获快乐。”整部影片有一部分是姚笛很喜欢的,具体她没有说明,希望观众可以观看影片的同时去猜测下。至于电影票房,姚笛表示还是很有信心的。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李爱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中文娱乐实习标签: 变身男女 林志颖 姚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